海尔启动品质中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4-19 15:59:00

  能立硬币的洗衣机、会称味道的冰箱、隐形无风的空调……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海尔在8000平米的展区上秀出了全球最强科技,如今这些“黑科技”将从上海落户到平常人家中。4月22日,海尔“品质中国行”——任丘站,在任丘市中华路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启动,以全球品牌实力为基石,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品质生活享受。

  《中国制造2025》规划明确提出:必须把质量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基础,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中国制造整体形象,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也曾明确表示,在进入“中国制造2025”的后工业时代,质量是绕不开的一道关卡。在这种情况下,海尔发起品质中国行活动,用产品和品牌实力掌握市场主动,领跑品质消费。

  品牌:6大品牌协同构成家电品牌集群”

  近些年,我国境外购物迅速增长。继去年我国公民境外消费额首次突破1万亿元,今年的境外购物规模还将继续增长,预计出境游客消费支出将高达1940亿美元。对于多数热衷于海外购物的消费者而言,吸引他们购买的国外商品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产品质量。而在本次活动中,用户不用走出国门、无需找代购就可以购买到现在最顶级的家电产品,这背后依托的就是海尔全球化的品牌实力。

  日前,海尔向世界发布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六大家电品牌全球化战略——一方面由海尔单一品牌的全球化到多品牌全球化;另一方面由单一品牌覆盖全球每一个本土市场,到多品牌协同满足全球每一个本土市场不同需求的跃升。至此,海尔成为全球唯一一个拥有品牌最多、产品最全、最具国际化特质的“家电品牌集群”。

  六大家电品牌的全球协同,让海尔重塑世界家电市场格局、重建商业竞争规则的同时,也标志着海尔精准地响应用户需求的能力全线晋级。从全球市场层面的全覆盖迭代为全球用户社群层级的全覆盖。

  产品:经得起世界最严苛的考验

  当前人们对空调的认知还停留在制冷、制热的工具印象上,但是海尔空调却为大家提供的是一种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海尔首创“自然风”,把空调有序机械风变为无序自然风,无限接近自然界风的舒适度。此外,首创自清洁技术抑制空调内部细菌滋生,防止室内空气二次污染,让空调吹出几乎无菌的风。此外海尔还打造出全球家电业首个智能仿生人,基于智能仿生人进行大量舒适性实验测试,最终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两份相同的食材在不同冰箱中保鲜7天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比某品牌冰箱蔬菜汁液少损失67%,肉类汁液少损失62%;高速运转的洗衣机上1.882米的硬币塔纹丝不动……等等,海尔通过不断颠覆和创新刷新行业高度,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便捷、舒适的生活。

  除了技术上的领先,海尔产品还经受住了世界最严苛的质量认可。数据显示,在过去5年内,海尔代表家电行业参加国际QCC大会、ANQ大会,发表了20多个质量创新成果并获得了多项荣誉。此外,由美国质量学会(ASQ)主办的2015年世界质量与改进大会中,海尔以占比八成的绝对优势进入到了全球卓越团队大赛(ITEA)决赛,并获得了评委和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而这也使得海尔成为了目前中国家电企业乃至国内企业中获奖最多的代表。

  服务:海尔建立互联网时代“终身用户”制

  当今社会需求结构发生了变化,用户的需求更多倾向于服务而非产品本身,中国的经济开始从产品经济向服务经济转型,互联网时代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体验。但是传统的服务模式,用户有了抱怨才去找售后服务,企业方根据已经出现的问题为用户提供解答,但事实上,同一个问题可能根据使用者的不同,其所面临的解决方法也不一样。这种传统的服务模式不仅占用时间长,只能感动用户一次。

  在这种情况下,海尔创新服务体系,建立从产品咨询、购买咨询、使用体验反馈、售后服务体系等全流程的即时交互,颠覆了过去“售后等于服务”的模式。一次注册成为会员后,可以持续不断的升级,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极致服务体验,改变了过去“产品等于体验”的行业认知,真正的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实现从顾客到用户再到“终身用户”的升级。

  任丘白洋淀旅游景区闻名中外。素有“北地西湖”和“华北明珠”之称。消费观念、消费水平很高,更期待一种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方式。而海尔品质中国行任丘站活动,依托自身的顶级实力,从产品到服务为任丘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品质体验,带领中国家电实现从价格战到品质消费的转变。

  活动时间:4月22-23日

  活动地点:任丘市中华路国际会展中心广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