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秤称出的好味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4-14 10:22:25

  听说过尝味道,那你听说过称味道吗?

  《真的吗》第2季给出真相:在海尔冰箱及某品牌冰箱中分别储存同等质量的食材,7天后,1台秤称出海尔冰箱少损失至少60%食材汁液,把食材好味道真正称出来呈现给用户。

  论个体保鲜: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称出食材好味道

  抽屉式分区,7天少损失60%食材汁液

  视频中,1台秤称出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冷藏抽屉比普通冰箱少损失67%蔬果汁液;冷冻抽屉少损失65%鱼肉汁液、62%牛肉汁液,让称出食材好味道成真的!

  这源于TA的精控干湿分储、智能恒温等原创科技,在抽屉内匹配稳定适宜温湿度,为用户还原食材原汁原味。

  也正是基于原创技术以及抽屉式设计节省冷量,使得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全系达标新国标1级,为每户家庭每年至少节省50元电费成为可能。

  400斤压抽屉不变形

  不仅保鲜效果领先,TA的抽屉承重力也是杠杠的。推翻普通冰箱抽屉2段滑轨设计,TA采用3段精钢滑轨承担400斤重量也“面不改色”。

  论整体品质:海尔冰箱全球第1

  可以说,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还原食材原汁原味的高保鲜是整体品质的一个缩影。对海尔冰箱来说,高品质才是获得全球用户认可、并在欧睿国际一冠9年的根本。

  在于3月5日举办的海尔全球品质节中,海尔冰箱将以多品类高品质为用户打造一场“世界级”的品质体验及消费盛宴,为用户提供提升保鲜生活品质的最佳方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