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一家大爱的台湾老张牛肉面进驻海信广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7-04-12 09:14:00

招牌番茄牛肉面

  2017年4月8日被众多明星“联名”推荐的台湾老张牛肉面,在天津海信广场6层隆重开业,这也是老张入驻津城以来的第6家餐厅,依旧以当代时髦的工业范儿空间设计,承载60年始终如一的经典味道。自进入大陆以来,老张每每有新店落户,所到之处总能吸引大批“面粉”热烈支持,人气可谓异常火爆。此番开业,店内还力邀网络、杂志、电视等各路媒体举办诚意满满的“试餐”活动,从精细选材到专注工艺,在现场与食客们一起揭开其经久不衰的美味秘诀。

台式手切卤肉饭

  解构一碗完美主义的牛肉面

  一碗好面如一首悠扬曲调,能在入口一瞬撩拨心弦,齿颊留音,久难忘怀。而台湾老张之所以能拥有穿越半个世纪的神奇魅力,全凭那一碗不惜成本匠心十足的牛肉面。以24小时文火慢熬,煮出牛骨与骨髓的营养精华,并与番茄的丰富维C、茄红素充分融合,才成就了老张层次分明的独特汤头,而精选小麦面粉与新鲜鸡蛋手工制成的面条,尽显爽滑劲道的天然口感,搭配一头牛只能做5碗的澳洲珍贵牛腱子芯,一层肉一层筋,大块入口,香嫩弹牙。在城市餐饮业添加剂、增味剂泛滥的今日,台湾老张却自始至终贯彻匠人精神,坚持传统手作,为一碗面注入了慰藉人心的美味灵魂。

卤三拼
士林豆腐

  如今台湾老张牛肉面先后在台北、上海、天津、北京、深圳、杭州、哈尔滨、广州等地相继入驻,4月2日郑州熙地港店也已火爆开业,大连、西安、哈尔滨、无锡、石家庄、沈阳、南京等城市未来都会有老张的身影。而第三代传人Celine则表示,会延续家族传承的手艺和对食材的严格挑选,不会因地域的不同放松要求,秉承匠人之心打造百年中华美食品牌,则是台湾老张三代人共同的心愿。

第三代传人celine

  关于老张背后的故事

  老张牛肉面素有台北“面中之王”,宝岛“明星厨房”的美誉,由退伍老兵张顺自1958年在台北创立,将家乡的传统手工艺融入西方饮食文化,发明了第一碗台式番茄牛肉面,并以不忘初心的匠人精神,从当年一个小面摊,成长为今日台北牛肉面界的领军者,传承三代人,一做就是60年。不但俘获国民女神邓丽君的芳心,还吸引到成龙、徐克、张惠妹、小S、范玮琪、陈建州等众多明星频繁光顾,连连称赞。

  2006年第二届台北国际牛肉面节,老张技惊四座,荣获双料冠军,并由前台北市长马英九亲自颁奖。2014年央视人气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剧组专程探访老张,用细腻镜头讲述老张牛肉面独特的制作手法与其背后所蕴含的浓浓乡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