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音乐会双人门票等你领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4-11 08:33:00

内容提要:西岸音乐会双人门票再次免费送!喜欢的小伙伴快来抢票啦!

  天津北方网讯:西岸福利送不停!总有一次能中奖!你们对西岸的福利太热情了!可是剧场就辣么大,门票有限,喜欢的你一定记得要大声喊出来,让我听到你的声音好吗,双人门票,快来抢!

  福利:西岸音乐会双人门票(4月14/22日随机发放)

  参加方式:关注天津通微信,回复天津通微信后台“西岸”,按照提示要求参加即可!

  4月13日公布中奖名单

  4月14日11:00领取门票

  名额:4人

  双簧管、大管、钢琴三重奏音乐会—《醇·萃古典》

  演出时间:4月14日19:30

  音乐很神奇,既能带给人间欢乐,又能扫走世间烦恼。既可以静心、荡涤心灵,又能共振灵魂、净化思想,陶冶人的情操。《查尔达什舞曲》是意大利小提琴家、作曲家蒙蒂的名作,“查尔达什”是出现于19世纪中叶的一种匈牙利的民间舞蹈,节奏鲜明,速度迅急而情绪热烈,用来伴奏男女双人舞。《查尔达什》这首曲子即以这一舞曲的典型特点写成,听到它,就好像在我们的面前展现出一幅匈牙利人民生活的民俗画面。把意念放进音乐里,然后让音乐陪伴你进入梦乡。

  十年一品——经典室内乐音乐会

  演出时间:4月22日19:30

  门德尔松的d小调钢琴三重奏是室内乐曲中极受欢迎的钢琴三重奏曲,其重要的地位几乎可谓是室內乐演奏者必修的曲目了。这首钢琴三重奏的呈现正是乐如其人的最佳写照。首先是乐曲中流露出门德尔松原来就乐观、细腻又精力充沛的一面;另外门德尔松在写作这个作品的时期,刚好又是其面临生活中最幸福愉快的时期,所以曲风更是理所当然的刻画出那幸福又甜美的情境。我相信,在雷声的倾情演绎下,这首传世之作会得到更好的演绎,让我们来一同期待。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