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雷同 另类牛排凹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7-04-11 08:17:00

  天津北方网讯:青春正当时,即使我们不是网红,也会在朋友圈里晒出美食新发现,不然岂能对得起“唯有美食不可辜负!”的宣言!请记住,不想尝鲜的吃货不是好青年,今天我只负责为你种下一片草原,如有雷同,请拔掉你的草,重新种!对于美食,我就是这么牛排!

  听说你在上海排了长长的队伍,在等一艘小船满载牛排地出现,我想告诉你,坐在家门口的我和你享受着同样的惊喜,所以,你晒的朋友圈,我给差评!

  差评理由:上海那么远,而我那么穷,同样正宗,何须远行。

  彼得家牧场(梅江永旺店)

  地址:友谊南路111号梅江永旺梦乐城一层170号

  推荐:彼得家牧场最近在圈内可谓呼声超高,放在小船的牛排,你吃过吗?如果没有,真的愧对吃货二字啦!这家店环境还不错,但地方不大,如果觉得“无处安放”体胖的自己,可以选择带走,这样一来,即使吃相再难看,也没有人在意!我说这话是有道理的,因为真的宇宙无敌超级好吃!他家都是现场烤制,购买之后,牛排先称重,然后插上小旗子,从此这肉就是你的了,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领土所有权”的宣誓!小旗子上标注了牛排的品种:安格斯菲力牛排、西冷牛排、肋眼牛排等,还会标注成熟度,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任你选择,如果牙口好。你要个全熟也没人拦着你。当然了,机智的我选择的是七分熟,肉质吃起来很鲜嫩,搭有生菜、沙拉酱,简直绝配!

  安娜家的厨房

  地址:津滨大道160号爱琴海购物中心B1层180f

  推荐:同样是一艘小船,载着的是澳洲空运过来的牛排。新的吃法,请允许我当船下有片海洋,其实只是宝宝被诱惑地流了口水。孩子是不会说谎的,就算说谎,身体也是诚实的,味道就是这么让人欲罢不能!从去年开始,就常听说安格斯牛,据说那里的牛听着音乐吃着草,空气和水都是无污染无添加,虽然不知道真假,但牛肉的味道确实棒棒哒!想必这和牛肉本身的品质以及空运保鲜都有关系。他家的牛排系列包括:肋眼牛排、西冷牛排、菲力牛排,在标签上还标明了牛是草饲还是谷饲!让你吃得放心透明!牛排一定要配沙拉,金枪鱼沙拉、凯撒鸡肉沙拉、牛油果彩虹沙拉任你选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