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17元超值工作餐全新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3-29 10:38:00

内容提要:全国麦当劳餐厅全新上线17元超值工作餐、6元成套早餐、草莓派新品上市

  天津北方网讯:困扰上班族的世纪难题:中午吃什么?想必不少上班族都曾纠结过这个问题。现在,你的午餐有了更多新选择——3月29日起,全国麦当劳餐厅全新上线17元超值工作餐、6元成套早餐、草莓派及草莓口味奇乐酷新品,更有《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系列玩具、蓝精灵主题麦趣鸡盒和《全职高手》限量版主题麦乐卡。超值新品,花样多多。

  17元起工作餐,丰富你的选择

  3月29日起,17元起超值工作餐在麦当劳全新上市。每周一至周五,不素之霸双层牛堡、双层阿拉斯加狭鳕鱼堡、那么大鸡排满碗饭、蜜汁鸡腿满碗饭,4款足料主食任选其一,搭配指定中杯饮料,只要17元起。其中,不素之霸双层牛堡是麦当劳人气汉堡,选用德式图林根香肠,Q弹多汁肉,再加两块100%纯牛肉饼,佐以黄芥末酱,造就双倍肉感,让上班一族满满能量!

  蓝精灵们来报到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现在麦当劳这边也有一群蓝精灵。3月29日起,只要购买麦当劳开心乐园餐就能免费获得《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系列玩具1个;8组不同的蓝精灵们约你一起去电影院冒险,探索神秘新世界。此外,麦当劳还推出蓝精灵主题麦趣鸡盒:香骨鸡腿、那么大鸡排、麦辣鸡翅和可口可乐,等你呼朋唤友一起来分享。

  《全职高手》麦乐卡优惠多

  热门小说《全职高手》风靡一时,数年来积累了极高的人气。这次,麦当劳尝试“花式玩法“,推出4位《全职高手》超人气男主限量版主题麦乐卡,畅享最高6.5折优惠,并赠送腾讯视频VIP(会员)5元通用现金,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

  草莓季花样多

  春意暖人的草莓季,麦当劳上演“莓”秒搭配,推出草莓派和冰爽酸甜的草莓口味奇乐酷,让消费者尽享甜酸滋味。同时,还有小食纷享盒,那么大鸡排+麦乐鸡+麦辣鸡翅的搭配,丰盛了大家的小吃选择。

  

  6元早餐有一套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要过好,早餐自然非常重要。3月29日起,麦当劳餐厅推出6元优惠早餐:谷物鸡肉麦鲜粥、再加金馒头或者脆薯饼其中一个,一套只要6元。简简单单的6元早餐,方便了众多的上班和学生一族。

  麦当劳17元起超值工作餐等新品将于3月29日起在全国麦当劳部分餐厅上市,花样新品,值得期待。

  食物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17元起超值工作餐是指上述任意一款指定汉堡搭配任意中杯汽水或指定饭搭配中杯FUZE tea柠檬红茶味饮料17元起。17元起超值工作餐自2017年3月29日起仅限周一至周五等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早餐后供应,早餐供应时间以餐厅实际为准,至上午10:30结束。那么大鸡排满碗饭和蜜汁鸡腿满碗饭供应到晚上11点为止;“Coca-Cola”、 “可口可乐”、“FUZE tea”、FUZE tea柠檬红茶味饮料是可口可乐公司商标。麦趣鸡盒、小食纷享盒、草莓口味奇乐酷、草莓派、《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系列玩具、6元早餐推广日期自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4月18日;全职高手麦乐卡有效期自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9月28日,麦乐卡不得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能兑换现金,使用须知见门店指引。除食物外,其他物品(包含容器等)不在售卖范围内。17元起超值工作餐、6元早餐仅在中国大陆部分麦当劳餐厅使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餐厅、旅游景区餐厅等特殊餐厅除外,不适用于麦乐送送餐服务,具体以店内公示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