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扫墓公交专线周六开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郝培杰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3-23 08:27:46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市民清明祭扫出行高峰的到来,从本周六起,由中心城区不同区域发往市区周边公墓的10余条公交扫墓专线将开通运营,途经各大公墓的10余条常规公交线路也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间隔,保障市民清明扫墓出行。在这里,我们特别提醒河西居民,前往北仓公墓扫墓,可就近在佟楼公交站院内乘车;前往怡静园扫墓,可就近在解放南路“小刘庄站”乘车;前往西城寝园扫墓,可就近在珠江道微山路交口处(晋合居饭庄门口)乘车。扫墓专线具体乘车时间及地点:通往北仓公墓的线路共7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分别由金钢桥、15路岷江路公交站、人民大楼(赤峰道与和平路交口)、14路佟楼院内、24路西站大院、662路芥园西道终点站、南开中学旁(二纬路与四马路交口)发车。

  通往天津寝园的线路共1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由人民大楼(赤峰道与和平路交口)发车。

  通往永安公墓的线路共3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分别由本溪路、中心公园、泰兴路842路车站发车。

  通往天福陵园的线路共2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分别由泰兴路842路车站、丁字沽发车。通往永定塔陵的线路共1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由大直沽后台发车。通往怡静园的线路共1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由解放南路“小刘庄站”发车。

  通往蘭生园的线路共1条:3月25日—4月10日,由南运河南路大丰桥“世春里”公交站前发车。

  通往西城寝园的线路共1条:3月25日、26日及4月2日至4日,由珠江道微山路交口(晋合居饭庄门口)发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