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燕麦比吃补药管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3-23 08:28:00

内容提要:燕麦,不仅营养丰富,还有助于降低人体内的“坏”胆固醇水平,防治高脂血症。

  天津北方网讯:燕麦,不仅营养丰富,还有助于降低人体内的“坏”胆固醇水平,防治高脂血症。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即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功效;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缓解便秘;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燕麦中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燕麦中的β-葡聚糖可增强免疫战士——巨噬细胞的活力,快速杀灭入侵的病毒、细菌、真菌等致病微生物,帮你远离感冒等感染性疾患。

  但是燕麦中主要的营养成分β-葡聚糖是可溶性纤维,只有溶解出来才能发挥保健作用,因此喝燕麦比吃燕麦要好,而且每天喝燕麦更容易长期坚持。目前采用国际顶尖CO2的萃取技术,可以从燕麦中提取高纯度的燕麦β-葡聚糖以及多种维生素的燕麦原浆。燕麦原浆的萃取技术保证了其没有添加剂、无糖、无钠,有效提取了燕麦中的所有营养成分。同时燕麦原浆是液体,保证了可溶性膳食纤维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不需要二次转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