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网红蛋糕界的艺术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3-23 08:18:49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的网红美食出现的有点太密集了!有些店铺排队排到变小细腿,但对于我们这种懒人来说,只想在家里吃甜品,而且还要送上门的那种!在众多网红甜品中我发现了一个绝对可以俘获少女心得蛋糕——Zeus宙司蛋糕!

  Zeus宙司蛋糕之所以如此火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凭借出众独特的外形和包装,让每一妹子深深的被甜美风格所吸引。单凭这一点完全可以满足每一个粉红少女心哦!蛋糕表层呈现出大理石花纹的造型,深粉浅粉相互晕染,光欣赏就可以让你心情变美丽,反正我是颜值控,看见第一眼就马上下单了!

  收到蛋糕真的有被惊艳到,蛋糕大小适中,接近手掌的大小。最热门的口味是红石榴紫罗兰覆盆莓芝士蛋糕和芒果口味蛋糕。蛋糕的最上面一层是果冻,中间是芝士蛋糕,最后是水果酱陷,酸酸甜甜的味道很符合我的要求,不会过于甜腻。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颜值控,少女心,可以试试这款蛋糕哦,用来拍照片凹造型绝对可以出众!虽然咱们天津还没有实体店,不过在网上还是可以搜到他家的外卖店铺的,邮寄到家,你也可以秒变网红!还有更多味道等你挖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