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汁的乌拉特烤羊排试吃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3-21 08:41:00

内容提要:天津通终于找到了一家超级正宗的烤羊排,今天试吃活动安排你们来啃羊排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通找遍津城,终于找到了一家超级正宗的烤羊排&烤羊腿。今天的试吃活动决定安排你们来啃羊排吃羊腿!不出津城就能品尝到内蒙特色风味。

  手撕烤羊排

  这个烤羊排可是实实在在的大补,菜品一推出,风头正盛。每头羊才出两块这样子的肋排。羔羊排肉质细嫩,还没有羊膻味。表皮烤得微焦,里面的肉却还能保持着油脂,这烤功了得。直接上手,开撕吧!

  羊肉串

  来自草原的味道必须是大块羊肉才纯正!用钢签穿串,肉大味美,外焦里嫩。

  烤鱼

  多种风味烤鱼满足各种口味的你哦!番茄,香辣,酸菜,蒜味豉香等等~浓郁风味才是这里的王道!浓浓烤鱼味道好像扑面而来。

  串越草原啤酒烧烤吧致力于打破限制烧烤行业发展的枷锁与障碍,树立烧烤行业的全新形象!串越草原以高品质、鲜美可口的内蒙古羊肉为主打产品,并以草原文化为主题,用独具草原特色与民族风情的精心设计,营造出独特、时尚、优雅的消费环境。除以以外,串越草原创造性的提出“环保烧烤”的理念,关注传统烧烤行业所造成的环境问题,采用最新的“油灰分离”技术,有效降低产品制作过程中的油烟及有害气体的排放,做真正绿色、健康。

  地址: 南开区天塔道上谷商业区1-6号串越草原

  电话:022-86261002

  参与方式:关注天津通微信,回复天津通微信后台“烤羊排”,按照提示要求参与活动即可!

  试吃名额:10名

  试吃时间:3月27日18:30

  3月24日公布中奖名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