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 新车集中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03-15 15:47:19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万物复苏之际,车企纷纷发布新车型争夺市场份额。无论是换代还是新上车型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一种购车选择,也为车市注入一股春意暖流。

  全新保时捷Panamera津门首秀

  近日,保时捷全新Panamera登陆天津。全新一代Panamera采用全新设计的V6和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最高时速达289km/h。Turbo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3.8秒;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缩短至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6km/h。新车在空间上全面提升,车长较远款增加34 mm、宽度增加6 mm、高度增加5 mm,轴距增加30 mm,达到2,950 mm。同时,行李厢容积也从495升增至1,304升。

  上汽荣威双车打造智能出行平台

  近日,荣威i6和荣威eRX5双车同时天津亮相,荣威i6官方指导价格为8.98万-14.38万。荣威i6基于上汽战略性的全新架构平台MIP打造,融合了风阻、动力、互联网等重要领域的顶尖科技,实现了风阻、空间、内饰、油耗、科技、安全等全方位六个100分,被誉为“互联网时代的汽车跑分王”。荣威i6 20T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9L。荣威eRX5源自SSA+架构平台,运用了中国最好的插混新技术,技术领先同级2代,其中,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是比肩通用、丰田的全球最领先的三大插电混动技术之一。荣威eRX5最大续驶里程达到650km,最大扭矩达704N·m,油耗低至1.6L/百公里。

  新风尚实力三厢车YARiS L致享上市

  3月9日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正式发布,致享搭载1.3L和1.5L双VVT-i NR发动机,以及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总成,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安全和节能装备,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6.98万元至10.68万元,将于3月下旬到店发售。致享传承了从雅力士到致炫,久经砺练的优秀基因和成熟平台技术,其所搭载的1.3L与1.5L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性能。同时,致享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级NO.1的5.1升。在被动安全方面,丰田汽车独有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身设计确保了致享顶级的车身安全性能,同时大量使用进口材质螺栓螺母,抗疲劳度和安全程度显著增强。

  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

  新年伊始,Jeep在北京打造业界首个城市家庭生活体验馆,并在此开启全新Jeep指南者试驾之旅。全新Jeep指南者带来6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15.98万的起售价。新车搭载的1.4T烈焰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约121千瓦峰值功率,在2500转即爆发出250牛·米峰值扭矩,升功率更是达到86千瓦,而仅为7.2L的百公里油耗。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采用MultiAir2电子液压全时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速度仅为0.4秒。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