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吐槽:2017津城商场满意度大调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曹琦 2017-03-15 11:09:00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和平大悦城、天津印象城等一众商业体入市新开,为市场带来近6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2017年约14个项目也将亮相津门,商圈更加丰富,消费者的出行选择也愈加多样。无论是一线潮牌或是时尚街区,创意主题还是文化活动,各大商场对于自身特色都有着个性鲜明的发展方向,无时无刻都在挑动着津城消费的潮流节奏。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北方网作为天津门户网站,通过津门购和天津通共同发起“2017津城商场消费者满意度大调查”活动,票选你最喜爱的商场,当然,我们更欢迎大家来吐槽一些商场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商场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品质。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调查↓↓↓

  津门购投票通道:

  天津通投票通道:

  奖项设置:

  ①最佳吐槽奖:3名

  奖品设置:价值100元的电话卡一张

  评选方式:津门购、天津通两大微信平台留言区点赞数最多的留言前3名网友。

  ②犀利评论奖:8名

  奖项设置:价值50元的电话卡一张

  评选方式:综合津门购、天津通两大微信平台留言点赞数及内容由主办方甄选。

  ③投票参与奖:10名

  奖项设置:价值30元的电话卡一张

  评选方式:参与投票后,在津门购或天津通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票”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15日-3月21日

  温馨提示:

  本次调查将本着公平、客观的角度,听取民众的心声,实事求是拒绝恶意中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