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冷柜业最大看点在海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3-14 15:14:45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举行,众多冷柜搭载创新科技出展。但要说热议度最高、最有看点的还要数海尔全风冷冷柜——唯一实现全无霜的卧式冷柜。

  卧式冷柜传统的堆积式存放方式容易造成制冷不均,加之用户频繁开关门加大温差,极易造成结霜现象。不仅会损失食物营养,且除霜不当还会造成冷柜管路泄露不制冷等问题。而这一行业难题,已被海尔冷柜完美解决。

  首创科技支撑海尔实现卧式冷柜全无霜

  之所以敢给用户做出100%全风冷无霜的承诺,是因为海尔冷柜采用了立体式风道设计、精细分区存储,让冷风可以送至冷柜每个角落,实现冷藏、冷冻全无霜。

  全风冷、全无霜打造最佳冷冻环境

  除解决用户痛点外,海尔全风冷冷柜的终身无霜,意味着消除了细菌滋生的环境。同时全无霜使得冷柜性能更加稳定,在容积一定的情况下为用户最大程度降低耗电量,节约生活成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