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口镇水高庄园项目建设提档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韩玉坤 编辑:曹琦 2017-02-26 07:21:15

内容提要:辛口镇水高庄园投资1000万元布展了首届“点亮辛口”消夏“魔幻光影秀”,并增加了很多娱乐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辛口镇水高庄园精心打造旅游景区,去年先后投资2000万元进行旅游项目建设,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均实现增长。水高庄园坐落在辛口镇水高庄村东淀,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5亿元。整体规划布局为“一轴、一环、五片区”。“一轴”为产业布局轴,“一环”为绿色林荫环,“五片区”即农业风情园区、子牙河风情园区、欢乐谷采摘区、温室区和温泉区。园区以农业休闲观光为主题,农业生态景观为内涵,是集休闲观光、科普教育、垂钓采摘、餐饮住宿、商务会议、温泉养生、儿童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是学习农耕文化、游览田园风光、体验农家生活、放松疲惫身心的理想场所,游客能够充分体验“坐拥世外桃源,享受宁静自然”的惬意。

  去年三月,佳兆基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水高庄村正式签约,落户辛口镇水高庄园。投资1000万元布展了首届“点亮辛口”消夏“魔幻光影秀”,为期两个月。同时,还投资300万元完善子牙河风情园区水上项目,突出运河文化、漕运文化、码头文化的地域特点,新增河上大小游艇30多台,又重新完善了水上其它项目和景区迷宫、露营烧烤等项目,还扩大了香草种植规模,建设了欧式木屋别墅。

  园内不断增加旅游采摘游乐项目,扩建了葡萄采摘园、冬枣采摘园、早熟梨采摘园、粘玉米采摘园,完善了垂钓园、婚纱摄影拍照园、以色列棚室草莓采摘园、智能温室南方水果观赏园、二代温室蔬菜采摘园等,充分发挥园区采摘的特点,改变农业生产模式,延长采摘期,扩展采摘品种,让游客充分感受采摘的乐趣。同时,建立景区现代化智能网络管理系统,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标准化服务。庄园还投资1亿元建设了占地40亩的水高庄水上乐园“缤纷水世界”项目,日接待能力达到2000余人次。

  加快温泉休闲区建设。在钻石生态餐厅北侧建设1万平方米的温泉洗浴中心,周边建室外游泳池和温泉别墅,打造集温泉洗浴、会议、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功能完善的中心区,成为园区主打品牌。同时,配合温泉区建设,钻石餐厅进行内部装修并启动运营。

  去年5月,又投资200多万元添置了蹦迪、儿童玩抓车、走长廊、魔宫寻宝等多个新旅游项目,首届“浑水摸鱼”节也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休闲游玩。同时,投资200余万元建设了长约16华里的“长征路”,教育后人缅怀革命先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