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田园风光 享受采摘乐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马钊韩琳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2-23 08:45:00

内容提要:来早春乍暖还寒之时,游客被北辰区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一大片绿色所怀抱定将倍感温暖惬意。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天津市石雕博物馆附近。来到合作社,一进入长满了红色草莓的温室大棚,一股混合草莓清香和绿色植物泥土味的气息便迎面而来,早春乍暖还寒之时,游客被一大片绿色所怀抱定将倍感温暖惬意。走近一瞧,无数个红心状的草莓含羞涩涩,在绿叶之下犹抱琵琶,好似在吸引人们上前亲近、采摘。据悉,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内引种的欧美、日本等多种品种的有机草莓现已迎来了丰收季,并开始对外开放。今年合作社共种植了40个大棚草莓,品种涉及日本红颜、欧美宝彤、甜查理等,日采摘量可达500公斤。

  据了解,合作社这里的草莓全部采用蜜蜂授粉技术,果实色泽鲜艳、果肉饱满、汁多味美、体现出原生态、原味道的特点。

  在草莓温室大棚里,游客不但可以观赏到碧绿的藤叶与鲜红的莓果相映成趣之景,亦可在满眼翠绿的地垄里,挑选成熟的草莓,享受田园采摘的乐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假日很多市区的游客都会驾车前来,人群里最高兴的莫过于孩子,久居城市的他们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很新鲜。家长周末带着孩子来这里放松心情、体验收获的乐趣,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体验式教育。

  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新大道沿西行1公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