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星健身俱乐部免费体验瑜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2-23 08:34:00

内容提要:今天我们就送上热浪健身瑜伽课程福利!在五星酒店免费体验的好机会别错过哦。

  热浪健身作为天津的五星酒店连锁健身俱乐部,热浪健身以“创造和引领高端时尚商务生活”作为企业使命,长期致力于推广愉快、时尚、健康的健身文化,倡导休闲、简单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以“以人为本,快乐至上,悉心服务,尽善尽美”为价值观,以“健康无限生活”为核心价值观。热浪健身以实现热浪愿景为目标,研究大众及高端人群的特征、形态,致力成为最专业的高端人群的健身机构旗舰。

  今天我们就送上这里的瑜伽课程福利!在五星酒店免费体验的好机会别错过哦!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号唐拉雅秀酒店七层康体中心

  电话:022-60763063

  规则:关注天津通微信,回复天津通后台“热浪”,按照提示要求参与活动即可!

  福利:免费体验热浪瑜伽课程一次(器械、游泳均可享受)

  名额:10名

  2月27日公布中奖名单

  注意:

  体验有效期:2017年2月28日-3月14日

  预约提示:必须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瑜伽课程时间,

  预约时提供姓名及电话。

  没有预约不得体验哦!

  预约热线:022-60763063

  瑜伽课程时间安排:

  周二18:30-19:30基础哈他瑜伽

  周三18:30-19:30脊椎顺位瑜伽

  周四18:30-19:30艾扬格瑜伽(腰腹塑性)

  周六16:00-17:00顺位瑜伽(肩颈调理)

  周日18:30-19:30塑性瑜伽(综合塑性)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