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传统年夜饭or新派年夜饭?春节攻略大公开
每年春节的年夜饭除了在家做饭,也会到津城的老字号吃一顿可口的津味菜,才算是年味十足、津味十足!传统佳节品传统味道,将中华文化传承下去,留住年味!我们将津城老味餐厅为你们盘点出来了,选一家喜欢的去吃年夜饭吧!
将春节融入年轻人的理念,在原有的年味中加入年轻人的新思想,让春节新意处处可见。当然,新式年夜饭是创新的第一步,在新春伊始,品尝风味各异的美食是不是也很享受呢?!谁说年夜饭只能一成不变!推荐给你一些新颖美食餐厅!

狗不理传统面点

天津的传统面点不仅样式丰富,还有不同的寓意。面点包括:吉祥馒头,银丝卷,豆沙包,红果包,迎春枣卷,杂粮馒头,步步高,花卷。还有寓意吉祥富贵的鱼形和刺猬形状的面点。

肘子酥

津味菜馆,很多天津特色菜,招牌肘子酥超大份,肉酥皮脆,配菜配料很丰富,可以单吃也可以卷春饼,在别的家吃过,觉得还是肘子酥的好吃,而且价格实在公道。春节不如外卖一份回家吧!

大铁勺酒楼:大铁勺物美价廉,我们去的这家店,味道很正宗。人很多,一定记得提前预定!狮子头味正料足,纯肉很多,味道也地道。

百饺园:百饺园饺子品种应有尽有。每个都是薄皮大馅,吃着过瘾,蟹黄、猪肉三鲜、鲅鱼口味最受欢迎,特别推荐鲅鱼饺子,以鲅鱼为馅料制成的水饺,味道鲜美、独具特色。

登瀛楼饭庄

津城的老牌津菜馆,传统菜都是可以吃到的!咱天津人最喜欢的罾蹦鲤鱼,过年又美味又美观,为春节增添特色,一定很受欢迎!当然还可以选择红烧鱼,松鼠鱼等等。

三个渔夫蒸汽海鲜:一家非常火爆的蒸汽海鲜店,服务员负责为大家把握火候,蒸汽炉都是带定时的,每一种海鲜需要的时间不同的。各种海鲜质量确实上乘,肥美甜嫩。
赤道那海海鲜体验自助餐厅:300多元一位的自助餐,食客却络绎不绝。位置优越,店内环境优雅,食材琳琅满目。以海鲜刺身为例,各种海蟹、海虾、海鱼、贝类种类繁多,还有东星斑、鳄鱼等。除了生鲜,全场最火爆的地方就是蒸汽海鲜,鲜甜肥美,种类齐全。爱吃海鲜的你们可以来这里拔草!
郭靖烤全羊:一只羊有4种味道,位置不同,腌制的手法不同,味道自然也就不同!特别适合聚餐聚会哦!
汉巴味德: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一家自助了!人多聚餐很合适,美食种类也非常多,海鲜、烤肉、日料、甜品等等。
天津老码头:回到了民国时期的天津码头,各种民间小吃,大厅内的小摊位:吹糖人,捏面人,熟梨糕等,据说都是祖传手艺!仿佛回到童年!
牛の达人海鲜料理自助:主打日式自助海鲜火锅,三文鱼切的厚厚的,很鲜,吃起来很满足。
春节年年过,但人们常觉得小时候的春节“年味儿”最浓,回想起那些传统过法,虽然简单朴实,但热闹非凡。一家人为年夜饭一起动手的场景,充满欢声笑语,简直幸福感爆棚!
点赞0
点赞0
年轻人80后、90后应该有点创新呀,保留传统的基础上,还是应该让生活多一些不同的“味道”!年夜饭也是如此,让各类美食装扮出多彩春节吧!
 

不出津城,吃遍全世界!在这个距离都不是问题的年代,只要你有一颗吃货的心,就能随时开启一场“味蕾的旅行”!走,跟着小通出发吧!在春节期间,先去品品英伦范儿的西餐、保留原汁原味的日料,再去感受民族特色的美味、追忆童年的小吃,当然韩风、东南亚风的席卷而来,也绝对不能错过!如果你也想在味蕾时尚圈独树一帜,不如来个混搭!

南开大悦城:秀泽熟梨糕
嗡嗡作响的声音,充满童年记忆的小吃。酱料自己添加,十几种口味,干净卫生。还有创新口味!
银河购物:LET'S FRIES乐薯
套餐量蛮大的,一份薯条,两块炸鱼和一个热狗。酱沾料有三四种口味,推荐甜辣酱。
时代奥城:momo雪冰咖啡甜品
大部分食材都来自韩国本土,牛肉饼应该是自制的,酱汁有淡淡的黑椒味。推荐芒果和蓝莓口味的雪冰。
伊势丹:宇治茶铺
宇治茶铺是有京东授权的哦。抹茶小方、抹茶千层蛋、抹茶圆筒、水信玄饼...都是真正来自日本的抹茶味道
爱琴海:say cheese芝士说
风靡上海的时尚芝士挞在天津爱琴海开了第一家店!泡芙球真的味道太独特了,不甜不腻口味醇厚。
和平大悦城:原麦山丘
天津的网红面包店!打造低糖、低油、低盐,不添加防腐剂、不加香精、不使用反式脂肪酸奶油。
新春福利 免费送双人滑雪票
这两天,天津气温怒降!寒冷冬季,又可以滑雪啦!免费滑雪的福利怎能少呢?小通将这份礼物作为春节福利送给大家!好福利,别错过哦!
扫一扫右侧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回复后台“滑雪”,按要求参加活动即可!【30位幸运者将免费获得两张价值80元的滑雪票】
编辑:曹琦 张朦博轩    美工:李博婷    web:桂立萌

扫一扫 二维码
关注天津通微信
参与更多活动!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