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推出春节旅游菜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01-23 09:04:16

  天津北方网讯:在冰天雪地里感受风驰电掣的刺激,在温暖如春的大棚中采摘鲜红的草莓,在海河故道公园逛庙会品小吃,在名洋湖都市庄园烤篝火,到葛沽镇看一场原汁原味的民间花会……津南区推出春节旅游大菜单,特色的活动,优惠的价格,给市民冬季出行增添乐趣。

  今年春节,位于津南区小站镇的名洋湖都市庄园将推出春节七天乐活动。除夕当日,园区将举办草莓采摘节,届时20亩无公害草莓将全面向市民开放,供游客采摘。“进入景区不仅不收取门票,除夕当日还有8折的采摘优惠价。”名洋湖都市庄园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1日(正月十五),园区还将举办金龙狂舞庆元宵活动。”当天将在景区长廊设置200个灯谜,还将燃起篝火,让市民免费体验“烤百病”的民俗。同时,津南区首届稻草冰雪文化节也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放。游客们可以乘坐雪圈,在长达120余米的雪道上俯冲而下,感受风驰电掣和心跳加速的别样情怀。1.5万平方米的冰场上设置了单体冰车、亲子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三轮车、冰上漂移车、冰刀鞋、电动漂移车及冰上碰碰车等多样的冰上趣味项目。高达4米用稻草编制的“袋鼠”“长毛象”“大猩猩”等也成了游客合照留念的最爱。除了动物外,用稻草制成的稻耕器具更是生动地展现了津南独特的农业文化。

  从即日起至3月30日

  津南区海河故道游乐园推出春节大优惠活动。乐园的亲子套餐、情侣套餐均为半价销售,让您合家享受实惠。部分单项游乐项目六折,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2月2日(正月初六)至2月12日(正月十六)

  海河故道公园将举办“贺新春欢乐游海河故道民俗文化节”,推出津南民俗小吃、艺术品、旅游商品展卖及文艺节目展演,还有新春猜谜及抽奖活动,让您乐在其中。

  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

  葛沽镇特色花会表演将陆续举行。正月十六,葛沽镇将集中举办花会展演,让您大饱眼福。

  新报记者王晶通讯员张芸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