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疑惑 清晰过春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林单丹 编辑:曹琦 2017-01-19 10:52:51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电子产品过度使用,近视逐渐呈现低龄化趋势。日前,天津爱尔眼科医院针对广大近视患者派出屈光、视光中心主任医师现场答疑解惑。

  随着电子产品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广泛使用,近视低龄化逐渐成为很多家长极为头痛的问题。针对青少年近视发展成因、MCT(角膜塑形镜)技术对于近视防控的效果等问题,天津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主任高海英为市民带来了答案。据了解,青少年早早患上近视,即便佩戴适合的框架眼镜,由于身体的成长发育,近视程度依然会以每年近100度的增幅加剧。而天津爱尔眼科医院拥有的角膜塑形镜恰恰能够有效控制近视发展的速度。“我的孩子只在睡眠中保持每夜佩戴角膜塑形镜7—8个小时,在白天就拥有接近正常的视力。”一位尝试配该角膜塑形镜孩子的家长刘女士说。

  与处在成长发育期的孩子不同,成年人的眼睛已经定型,摆脱近视困扰的方式也更加直接,这就是近视矫正手术。为了令市民深入了解这项发展三十余年的高科技手术,天津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中心主任赵波详细讲解了准分子手术、半飞秒手术、全飞秒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的原理和适应人群。听过赵波主任的讲解后,从事IT行业的张先生表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我这些年来天天都要面对电脑。老实说,我早就有做近视手术的打算,但每每看到网上反对的声音,我总会有点犹豫。今天听完赵波主任的讲解后,我终于下定了决心。因为专家给出的建议,打消了我的疑虑。”

  经过专家的耐心讲解和热烈的现场互动,活动结束后,共有20余位市民患者选择参与此次优惠活动,以清晰的视野迎接即将到来的鸡年新春。(北方网编辑 曹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