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只原创产品还发明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1-18 14:39:30

  “十年匠心厚积薄发”,在1月14日举行的2016-2017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如此发声。在进入红顶奖复审的24个品类71款产品中,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强力波洗衣机、固态制冷酒柜和云鼎空调揽获4个品类至尊大奖。总经理宋照伟在致辞中提出,卡萨帝以原创科技树立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全系高端家电成就精英圈层向往的卡萨帝人生,简言之,“我们不只原创产品,还发明生活。”

  据第八届高端家电红顶奖高端家电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在计划购买高端家电的人群中,出于追求生活品质和家电更新换代需要的消费者分别占70%和63%,有50%以上的受访者愿意购买高端的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认为,消费升级的趋势是不可逆的也是长期的,人们更加关注产品本身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以及服务带来消费体验的满足。从这一行业大环境来看,2017年家电行业发展关键词依然锁定在“高端、智能、品质和人性化”。

  高端生活方面,卡萨帝双子云裳原创一机双筒设计破解二胎政策放开后,婴儿出生潮带来的成人衣物与婴幼儿衣物分类洗、幼儿衣物健康洗难题,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洗护生活。智能科技方面,卡萨帝酒柜内置智慧物联技术,为红酒收藏家提供基于智能家电的专业侍酒服务,为爱酒的收藏家提供智能生活享受。品质尊享方面,天悦系列厨电升级中西厨解决方案,家庭成员静享烹饪艺术,品质服务延续至用户餐桌。人性化服务方面,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从创新科技、精致工艺与艺术三大层面为高端家庭带来更具艺术品位的生活体验,从此冰箱成为食材管家和美食家,从食材到餐桌,卡萨帝提供给家庭最人性化的健康呵护。

  持续产出的高端家电,让用户尊享专属创艺服务,7星服务标准让品质消费需求得到了满足,这种基于高端家电的品质生活被命名为“卡萨帝式人生”。陈建斌、陈坤、任达华琦琦夫妇等明星思享家因卡萨帝高端生活理念相聚,思想交流碰撞寻找艺术与家电的最佳契合点。总经理宋照伟认为:“卡萨帝用品牌保障、品质保障、品味保障树立起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成就都市精英人群首选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