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您想看的都在这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刘桂芳 编辑:曹琦 2017-01-17 08:23:00

  天津北方网讯:央视2017年春晚首次彩排,昨天下午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本次春晚以“大美中国梦、金鸡报春来”为主题,分为“欢乐中国年”“奋进中国人”“温暖中国情”“大美中国梦”四个篇章进行。成龙、邓紫棋、毛阿敏、张艺兴、王凯、陈伟霆、井柏然、韩红、张杰、刘涛、蒋欣等明星到场参与彩排。

  歌舞类节目大腕儿多

  随着首次彩排的进行,备受关注的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出炉,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张蕾、张泽群、管彤、孟盛楠分别搭档四位地方台主持人亮相四大分会场。从彩排节目看,备受关注的几位“小鲜肉”都参与歌舞类节目的表演,TFboys组合演唱开场歌舞,张杰则搭档毛阿敏,张艺兴和井柏然唱儿歌。此外,《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合唱歌曲《总有幸福在等你》;《伪装者》里的“明家三兄弟”胡歌、靳东、王凯献唱《风起时》;成龙现场演唱歌曲《国家》。此外,现场还有104岁老红军英雄送祝福,11位航天员集体向全国人民拜年。

  语言类节目层层筛选

  首次彩排中,共亮相了9个语言类节目,其中相声3个,小品6个。据悉,本届春晚导演组对语言类节目非常重视,主创人员通过梳理本年度大事要事和普通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在此基础上,筛选出40个选题投入剧本创作,然后根据剧本质量,将其中的28个投入排练,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最后亮相9个。

  新疆维吾尔族演员表演的喜剧小品,受到现场观众欢迎。此外,还有刘仪伟和阎学晶组合、蔡明潘长江组合、冯巩林永健组合以及开心麻花团队等。相声表演则有姜昆与搭档戴志诚、苗阜与王声等。

  四大分会场各有特色

  除主会场之外,分别设在上海、广西桂林、四川凉山、黑龙江哈尔滨的四个分会场也参与首次彩排。广西桂林分会场设在象鼻山景区,歌手邓紫棋演唱《刘三姐新唱》,马天宇、关晓彤与观众对唱山歌。上海分会场设在黄浦江边,情歌王子张信哲领衔上海籍歌手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在上海分会场亮相表演。四川凉山的西昌民俗园分会场,李克勤将搭档蔡卓妍、吉克隽逸共同歌唱。黑龙江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分会场,玖月奇迹现身表演。

  据悉,此次为春晚准备的40多个节目之后还将进行5次彩排,节目将进一步调整、磨合。(北方网编辑 曹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