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边滑雪场哪里最好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7-01-23 16:44:22

  天津北方网讯:身在天津的小伙伴也想感受下冰雪浪漫,当不了冰雪公主还是可以当冰雪女汉子的!今天就汇总了咱天津以及周边的一些滑雪场,赶紧与这里邂逅一场冰雪的浪漫吧!

  玉龙滑雪场

  玉龙滑雪场是天津大型滑雪场,滑雪场总占地13万平方米,冬季高山银岭,林海雪原,夏季树木成荫,植被翠绿,鸟语花香。滑雪场处于众多名胜、景区的簇拥之中,西连巍峨的盘山,东接八仙山、九龙山、清东陵,南依渔阳古城,北依黄崖关长城。如果有时间的话,确实可以在这里玩上几天。

  地址:罗庄镇洪水庄村津围公路旁

  路线:自驾至蓟州区7公里处,津围公路东侧即到

  盘山滑雪场

  盘山滑雪场位于天津蓟州区西8公里、5A级景区盘山南麓,紧邻盘山高速出口,交通方便。盘山滑雪场为天津市少有的具有餐饮、住宿、游乐、旅游、拓展于一体的四季经营景区。滑雪道也分为不同等级,高中级以及初学者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滑雪训练,很方便。

  地址:蓟州盘山高速出口东500米八方桥南侧

  路线:游客沿津蓟高速公路可直达

  蓟州国际冰雪大世界

  雪场造雪面积15万平方米,设有滑雪道6条;并设有儿童冰雪乐园、冰灯艺术展、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狗拉爬犁、马拉雪橇等趣味性雪上娱乐项目。这个地方设有高级、中级、初级雪道及老少皆宜独特经典的戏雪区;尤其是安全舒适的S型高山雪道是滑雪界的亮点项目。初级雪道坡度相对平缓,适合滑雪初学者。

  地址:蓟州区罗庄子镇洪水庄村西

  路线:蓟州区北7千米津围公路西侧

  毛家峪印象滑雪胜地

  滑雪场的雪具,滑雪服都比较新,环境很干净,最重要的服务特别好,毛家峪的教练都很赞不会死命缠着你要你请他们教。

  毛家峪的就餐环境也很好,吃的东西也很便宜还有自助非常合理,价格也很公道,雪道也很安全。这里人多,初学者可要小心点哦!

  地址:蓟州区穿芳峪镇毛家峪长寿村村南西沟

  路线:S1津蓟高速→北环路→302省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