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雪季 滑出新乐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渤海早报赵濛 编辑:曹琦 2016-12-28 10:29:00

内容提要:每逢皑皑白雪总令人遐想万千,期待着在漫天飞舞雪花的季节,听着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尽情释放心中的压力。滑雪季感受不一样的乐趣吧!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过去的圣诞节迎来了一次令人惊喜的降雪,每逢皑皑白雪总令人遐想万千,期待着在漫天飞舞雪花的季节,来到平坦的雪地上自在滑行,听着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置身于如童话般梦幻的白色世界,尽情释放心中的压力。目前本市多个滑雪场都已开始新雪季的试运营,除了众所周知的盘山、蓟州国际、玉龙等滑雪场之外,本市还有哪些滑雪场值得一玩呢?

  距离近的滑雪场

  作为市区最近的一处滑雪场,南翠屏滑雪场借助中心城区最富特色的自然山水公园,每到冬季,都会在公园滑草场上进行人工造雪,滑道长260米、宽35米,滑道坡倾斜30度,山脚下铺设5000平方米草坪作为缓冲区,虽然并不大,但是交通便利,娱雪行强,很适合带孩子一起玩耍。

  受期待的滑雪场

  为吸引游客到武清南湖景区玩转别样冬天,景区以“大型滑雪、戏雪”为主题,打造了新颖的冰雪世界,规划了长115米、宽45米的初级滑雪道、雪地机械娱乐区、儿童戏雪区和800平方米的雪地迷宫,计划投入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滚筒、雪地飞碟、冰上双人自行车、儿童卡丁车等娱乐设备,新雪场将于元旦投入运营。

  风景独好的滑雪场

  毛家峪作为别具特色的长寿主题度假村,吸引了不少游人到此度假。在原有度假设施的基础上,毛家峪自2014年增加了滑雪场,雪场内“四面环山,景色优美,风光无限”,生态覆盖率高达95%以上,是一处风景相当优美的滑雪场。(北方网编辑 曹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