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女王一样优雅的喝下午茶 津城酒店下午茶盘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2-19 16:31:35

  天津北方网讯:圣诞气息越来越浓了,浓浓欢乐早已深入美食,每一口都在感受寒冬里的温暖。每逢圣诞时节,各大酒店都要推出圣诞主题风格的下午茶。华丽精致的传统圣诞甜点和英式红茶,让你在慵懒的阳光中度过最惬意的节日午后。今天味嘴子就带你去几家酒店内探一探圣诞下午茶的味道!

  据说正宗的英式下午茶特色有三:幽雅舒适的环境,丰盛的冷热点心以及高档的茶具——细瓷杯碟或银质茶具,茶壶、过滤网、茶盘、茶匙、点心架等等。一招一式、一点一滴,毫不敷衍。精致的让每个女生都爱不释手,不忍心吃一口。

  【喜来登酒店圣诞下午茶】

  树根蛋糕

  以欧洲传统圣诞风为特色、圣诞粉红色系为主,打造专属主题下午茶。包含一款在欧洲拥有几百年历史的蛋糕,圣诞树根蛋糕,这也是在欧洲所有国家圣诞平安夜必吃的甜品。用传统手艺和传统食材,将奶油中混入黄油,使树根蛋糕的纹路更加逼真,黄油口感更加浓郁淡甜。

  红丝绒卷

  用红丝绒蛋糕坯包裹着厚厚的奶酪慕斯,慕斯中融入芒果果肉。口中充满浓郁的奶酪,回味绵长,慕斯口感细滑,并没有重磅奶酪的厚重,香甜而不腻。颜色鲜艳更加符合圣诞主题。

  红粉佳人

  梅子味道的芝士蛋糕也是经典蛋糕之一,每一次代表一种味道,慕斯、果蓉、芝士混合,味道有层次且丰富。蛋糕夹层中融入了梅子酱布丁,口味酸酸甜甜,打破了芝士蛋糕的重口味,酸甜清爽更加吸引人。

  纸杯蛋糕

  小巧可爱的纸杯造型,又是一个吸引女生的造型,制作出粉粉的造型,只是看着就很令人欣喜。蛋糕坯上面充满丰富的粉色奶油。当然马卡龙,小熊饼干也是圣诞主题中必不可少的亮点,满满一托盘的甜品,与西式冷餐混合,一定可以让你吃的满足。

  【利顺德大饭店圣诞下午茶】

  有153年历史的天津利顺德大饭店一直延续着提供下午茶的传统。圣诞主题下午茶融入了诸如圣诞树根蛋糕,圣诞饼干,圣诞木糠布丁等经典圣诞元素,活灵活现的草莓圣诞雪人挞,惟妙惟肖的圣诞靴深受儿童于女士的喜爱。特色咸点“三文鱼奶油芝士三明治”、“大虾芒果塔”,口感不同,色泽分明,以细腻的口感消除甜腻,咸甜交错,别有一番滋味。

  【君隆威斯汀酒店圣诞下午茶】

  精心烘焙的德式圣诞面包、充满圣诞气息的混合派、新鲜出炉的司康饼搭配自制的草莓果酱、淡奶油和金巴利酱,甜美可口;嫩烤牛肉三明治、搭配奶油芝士的烟熏三文鱼三明治,色味俱佳;独具英式风味的圣诞蛋糕和精美的纸杯蛋糕足以惊艳你的味蕾;经典的意大利进口现磨咖啡,带给你冬日里的丝丝暖意。

  下午茶享受的不仅是甜品美食的味道,更是享受下午时光的悠闲。唯有酒店下午茶能给你全身心的圣诞午后享受。在阳光明媚的冬日午后,不妨约上爱人、好友在精心布置的酒店内感受一份暖心下午茶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