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33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张坤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2-09 08:46:56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杨柳青镇33个租赁点、700辆公共自行车全部投入使用,进一步给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城市公共交通,,打造绿色环保出行新模式。

  记者在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租车卡的居民群众特别踊跃,居民们都表示这个服务项目极大地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在租赁点,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取车还车流程,一些居民现场就租用了自行车。仅投入使用当天就有135名居民群众办理了租车卡,租车数达272辆。

  据了解,公共自行车项目采取“免费+低费”的收费模式,租赁站点选址以交通要道两侧、居民小区门口、公交站附近的公共用地为主,覆盖工业园、居民区、菜市场、医院、政府主要职能部门、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与周边街镇联网,最大程度服务百姓和游客,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采用办卡租车方式,作为旅游古镇的杨柳青,采用“互联网+”满足不同游客畅游西青的出行方式,方便办理租车,采用“扫码租车”通过下载APP,可以方便租还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