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叉遇上筷子 中餐meet西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赵秋艳 编辑:曹琦 2016-12-08 10:25:41

  天津北方网讯:眼前的生活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苟且?吃货的世界哪哪都是诗和远方,还有心底那柔软的回忆,喜欢追忆“过去的好时光”,“怀旧复古”也总是不经意地出现在每个人身边。今天推荐的这家餐厅——刀叉遇上筷子,便是复古的主题。

  门口略显斑驳与沧桑的招牌,仿佛记录着那些流逝而去的年华。金属质感的“钢铁侠”站在门口充当迎宾的角色,坚硬又火红的形象诠释着老板热情又坚定。一字排开的深色座椅,简约大气而且不显繁乱。

  有一颗多文艺的心的人总能把日子过成诗歌,有一个小清新的心的你,来这家店也许能让你的小清新的心惊喜爆棚。二楼墙壁上的挂饰都是陪伴我们长大的电影情节,一幕幕地重现眼前,错落有致的昏暗灯光也在不经意间营造出一份文艺的情怀。老板张女士气质清新脱俗,她和丈夫开这家店的初衷便是做喜欢的菜,好吃才是王道,没有想过要做哪个派系的佼佼者。“我们家的菜没办法归类。都是这些日子点菜量大才慢慢留下来的,开业3个月,都换了6版菜单了,不适合的撤掉,换更多的花样,这个办法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留下的都是经典。”

  翻开菜单才到了要讲述的重点,看似只是一家中西混搭的餐厅,其实个中的心思不容小觑。西餐的菜品包含了多种风味,各种混搭,满足了老中青幼四个年龄层的需求。突然强烈建议老板店名改成四世同堂。什么俄式的罐焖牛肉、墨西哥风味的薄饼、西班牙海鲜饭……当然也不乏意面比萨这些常见的菜式。再融合老板亲自改良的川蜀小火锅,这是融合了多少吃货们的经验总结出来的菜单?真是混搭得绝对够彻底。

  每一个西餐厅都有专属于它的主厨沙拉,刀叉家也不例外,主厨的精心料理,包含很多个人创意。一盘主厨沙拉,混着各式蔬菜、火腿、鸡蛋,照烧鸡肉,搭配烤得酥脆的法棍面包,用料实在丰富。拌着浓郁的沙拉酱,清新的口感瞬间打开味蕾。用罐焖牛肉作为主菜,无疑是一餐中的高潮部分。罐焖牛肉的内容就是番茄浓汤炖牛肉,上桌时罐子口蒙着一层面包脆皮,打开后热气四溢,一股香味飘散而出。汤汁有着番茄的红色,甜咸酸适度,牛肉块大软烂,嫩滑的肉质,无需用力咀嚼,肉香便化在嘴里。配菜也同样精彩。巧克力工厂是刀叉家的特色甜品,如果你是巧克力控,一定要点上一份,绝对真材实料。华丽丽的造型端上桌就被惊艳到,摆盘很精致,华夫饼淋上巧克力酱,配以巧克力冰淇淋球和奶油,点缀着新鲜水果,滋味一下子丰富起来。大块夯实的华夫充满了浓浓的巧克力味,蘸着半融化的冰淇淋和奶油送入口中,香甜绵软。

  老板说第三家连锁店将要开业了,她想将她中西餐的碰撞带给人们更多惊喜,想知道刀叉遇上筷子之后会有什么发生。在这里,会经常看到一位吃着鲜嫩牛排的女孩和一位吃着热气腾腾火锅的男孩聊得火热,对,他们是情侣。(北方网编辑 曹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