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芝士奶香味红装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美珠 编辑:曹琦 2016-11-28 09:43:00

  天津北方网讯:当城市的大街小巷飘过星巴克红杯的时候,似乎在告诉大家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和新年又近了。11月23日,星巴克在中国首次推出“节日限定口味”红装瓶装星冰乐TM——草莓芝士奶香味,这是星巴克首次为中国的咖啡爱好者量身定制节日限定口味的即饮咖啡。即日起,在全国电商平台、高端超市及便利店等指定渠道即可购买。

  草莓芝士奶香味瓶装星冰乐TM风味灵感源于星巴克门店深受星粉追捧的季节限定饮品——草莓芝士奶香星冰乐TM。星巴克团队在产品研发阶段,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进行了新产品口味测试,草莓芝士奶香味以其新颖的口味和醇香的口感,赢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节日限定”这一概念源自于星巴克门店的手工调制饮品。每一季,星巴克门店都会在限定时间推出当季特饮,以创新的风味为咖啡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星巴克咖啡体验,一直以来深受咖啡爱好者的喜爱。

  喝上一口红装瓶装星冰乐TM,甜蜜与醇香在舌尖交融,草莓的清新,芝士的细腻香滑和咖啡一起交织出精妙的舌尖惊喜,为萧瑟的寒冬注入了温暖的正能量。同时,节日季专属的红装星冰乐TM不仅可以在节日期间犒赏自己激发正能量,同时还可以在佳节团聚的时候为自己表情达意连接彼此,见证与亲友欢聚的每一个温馨时刻。(北方网编辑 曹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