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新龙项目边林琳团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09

  两河口水电公路工程新龙项目部地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与雅江两县交界的雅砻江边山坡上,该项目线路总长6公里,由两座隧道、三座大桥和4771米明线路基组成,总投资2.0048亿元。从2012年底进场以来,因该项目地处川西高原气候区,海拔高度2900米,四面环山、道路崎岖、山高坡陡,没电没网没信号,条件非常艰苦。冬天寒冷昼夜温差大、雨季时间长、气候变化无常,当地藏民风俗习惯、传统文化理念的差异导致拆迁难,给施工生产带来很多难以克服的困难,导致工期滞后、效益亏损、人心涣散,人员接二连三调走,项目经理屡次更换。为扭转被动局面,公司研究决定从去年10月27日调整项目领导班子,由边林琳任项目经理,任伟任党工委书记。

  新的项目领导班子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客观因素,制订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措施,加大投入,配足资源,调动全体参建人员工作积极性,从3月18日—6月28日开展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在大干中月月超额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尤其是5月10日,全线重难点、也是控制工期的关键大桥——玻璃沟特大桥成功合拢,提前50天完成了业主下达的桥梁重要节点目标,受到业主雅砻江上游建设管理局的高度赞扬,5月11日专门给集团公司发去了贺信。从7月1日—10月29日,项目部又掀起第二轮施工120天大干竞赛,也取得了不菲战绩。前期处处被动的新龙项目团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各项施工任务稳步推进,安全可控,质量优良,尤其是在6月份的业主合同履约评价活动中名列第一,安全、质量荣获双第一荣誉;今年7月16日,建设单位雅砻江上游建设管理局组织各施工单位到党巴隧道工地进行观摩,我公司受到了一致好评和赞扬。在新班子的带领下,项目变更索赔也有了突破性进展,今年年内已完成五项重大变更并计价4417万元,后期预计变更额达到2000万元。

  项目部全体员工身在缺氧寒冷的高原,山高但他们的意志更坚强,他们真继续努力践行“责任重于能力、意志创造奇迹”的核心理念,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彻底扭转项目以前存在的被动局面,实现项目信誉优良、扭亏为盈的目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