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吴中城际项目齐永利团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08

  上场后临建“三快、两重、一优”活动中,全线7个标段综合排名第一;拌和站、试验室全线首家通过验收;业主每月平推综合评比连续四个月屡摘桂冠;在建指“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中期考核综合排名头甲;进场仅用三个月就将红线内征地全部完成;标段内控制性的刘家湾特大桥10月8日完成全部线下施工,成为全线第一座完工的特大桥——这一项项殊荣,都在证明两个字:“快”、“优”,这是公司吴(忠)——中(卫)城际高速铁路项目团队创下的,这支有120多名职工、老中青三代结合的团队,以“善打硬仗、永争第一”的姿态在宁夏大地崭露头角,他们的队长、项目经理齐永利是当年在呼市快速路项目被评为集团首届“央企脊梁·员工榜样”的楷模,党工委书记布新功是有着多年党务经验的老政工。

  公司所属吴中城际第七项目部于今年5月组建,施工地点位于宁夏中卫市,主要工程量为特大桥3座、大桥7座、路基土石方119.39 m?、悬灌连续梁2联、框箱型涵24座,投资额7亿元。在以齐永利为经理的项目团队组建起来后,他们秉承“超常规、不违规、全面工作争第一”的工作作风,跑步进场,雷霆安家,安家的同时施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步展开。为了确保实现大干节点目标,项目部确定了周工作考评、督促作业队24小时不停工的夜巡、班子成员分工区帮扶以便当场解决问题的包保等一系列制度,并确立了以两处特大桥悬灌为关键工期节点倒排工期的进度计划。项目部管段内共有3镇19村,面对征拆难度大、地况复杂等困难,项目部主动出击,将困难分解,各个击破,上场三个月即将所有红线内征地全部征下来。截至10月上旬,项目部已合计完成产值4.3亿元。

  项目部因各项工作超前部署、主动出击,各项措施符合现场需要,在全线以现场进度快、开工点多、标准化施工落实到位等优势,获得了业主宁夏城际铁路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表扬,为公司今后在宁夏地区滚动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