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京沈项目部线下工区曾明团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08

  京沈客专线下工区是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项目所属的最大一个工区,工区经理曾明、党工委书记秦召义,现有职工人数108人,承担着36.412公里的线下施工任务,总投资额15.7亿元。

  因地处辽宁北票,冬季极端气温达-25℃,每年11月初便入冬。然而正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线下工区团队仅用10个月的有效施工时间,便取得了完成6.2亿元产值的佳绩,截至2016年8月,线下工区共完成上交款1.392亿元,上交率100%。

  2015年底,京沈客专业主将我公司项目管段纳入先导段,原工期压缩了两年。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战线长等难题,工区经理曾明带领他的团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克服征拆难、资源缺、冬施条件艰苦等重重困难,充分发扬铁道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从2015年初冬起,全体人员冒严寒、踏雪路,团结一心,昼夜轮班,迎难而进,全工区上下通力配合,终于业主既定的节点工期前提前4天抢通架梁咽喉通道:G101框架桥。今年3月25日,项目又再次突击,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完成管段内全部重难点工程。

  在线下试验段、先导段施工中,各技术人员相互学习,深入研究,总结提炼出一套CRTSⅢ型轨道底座板顶面标高和收面控制工艺,在全线13个标段中率先做到底座板合格率达100%。业主及监理单位多次组织其他标段观摩、学习,并多次通报表扬,要求全线无砟轨道施工以线下工区为样板。线下工区团队培养了一批无砟轨道专业优秀技术骨干,为公司在今后高铁施工中奠定了人才基础,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线下工区团队被集团公司授予“青年文明号”、“李欢突击队”等荣誉称号,也被集团公司评为“优秀青年突击队”。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京沈客专线下工区团队在不断攻坚克难的同时正在成长为一只密切合作、能征善战的铁骑雄师,他们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做到“安全有保障,质量出精品,进度创奇迹,信誉、效益双丰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