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朱仲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08

  朱仲兰,女,汉族,1989年10月生,中共党员,现任昌赣客专项目办公室主任。

  2013年6月毕业进入公司以来,朱仲兰先后参加宁夏水源工程、天津西南环铁路、京沈客专等项目建设,相继任项目办公室秘书、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等职。

  2014年7月,朱仲兰被企业委以重任,她被从天津西南环铁路枢纽项目调至京沈客专铁路项目任二工区办公室主任,当时她只有25岁。初到项目部时,办公室仅有她一人,从项目办公、生活设施的配置,到驻地文明施工各种标示标牌的布置,她都一个人承担起来,一个初到工作岗位的小姑娘,从早到晚马不停蹄地忙碌,加班到深夜是常事。经过突击,上场前期所有由办公室承担的工作按预期时间完成。作为一个综合性部门,综合办公室是信息传递的重要渠道,在京沈项目上场初期,各类人员现场工作量大,工作动态性强,人员集中难度大,为保证文件信息传递的时效,她组建了项目微信工作群,及时通过网络高效传递了信息,出色地建立了项目沟通和交流平台。她在工作中还研究总结项目特点,主持编制了《京沈印象》画册和影集。2015年6月,京沈客专二工区作为京沈项目唯一一个贯标迎检单位,在接到通知后,朱仲兰主动请缨担当此次贯标检查的负责人,协调起各部门筹备资料,她耐心细致地纠正各种不合格项,保证了贯标的顺利通过,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5年10月,朱仲兰调任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在她娴熟的配合下,项目后勤保障工作顺利高效完成,同时,她积极为项目节约后勤开销资金,因昌赣项目驻地物价较高,她报项目领导同意,选择距驻地稍远的赣州去订购办公家具,节省了费用,在保证项目上场仅10天就顺利安家的同时,还为项目节省了大量非生产性开支,获得局项目部全线嘉奖通报。项目上场后,朱仲兰牵头组织了各部室制定项目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管理,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在项目日常行政管理中,她“会议闭合制”的建议得到项目领导采纳,使项目管理的执行力大大加强,改变了项目会议“安排多,落实少,执行差”的境况。

  毕业三年多以来,朱仲兰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积极引导、总结和传播项目团队正能量,能够吃苦耐劳,巾帼不让须眉,柔弱的肩膀执木兰之志,立足施工一线,为项目大家庭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青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