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赵明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23

  赵明华,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现任公司黔张常项目二分部党工委书记兼副经理。

  赵明华同志2006年7月进入公司以来,先后参与郑州至西安铁路客运专线、石家庄至武汉铁路客运专线、邯郸至济南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成都至兰州铁路、黔张常铁路等国家重难点工程的建设,担任过现场技术主管、架子队总工程师、分部总工程师、项目总工程师、区域分公司总工程师、项目常务副指挥长、项目党工委书记等职务。

  赵明华在工作中严谨认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技能全面、管理经验丰富。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着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虚心向同事、前辈们请教,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态度工作在生产建设一线,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管理经验,业绩成果显著,得到了公司、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赵明华同志2014年5月至2016年8月在成都至兰州铁路任常务副指挥长期间,带领团队积极探索、刻苦钻研、超前谋划、精细管理,成功完成穿越龙门山活动断裂带等多条断裂带,成功完成软岩大变形段施工,成功完成长大吸附性导气型瓦斯段落施工,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施工、科研难题,很好的总结的特殊地质隧道施工经验,为高风险隧道施工积淀了宝贵经验,取得了多项隧道施工科研成果,得到了公司和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2016年8月调任黔张常铁路8标二分部党工委书记兼常务副经理,其间,他在抓好项目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发挥的同时,积极配合项目经理工作,团结项目领导班子,带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深入作业一线,查问题、想办法,快速扭转项目局面,变被动为主动,项目进度、效益、信誉等多方面有了显著改善提高,得到了公司、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项目团队精神面貌、战斗力也有了明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大大增强,形成了团结互助、锐意进取的良好工作局面。

  工作以来,赵明华曾先后获得多次“公司先进个人”、“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先进文明职工”、“优秀共产党员”、“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等称号和荣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