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蒋荣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22

  蒋荣宏,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七分公司党委书记。

  蒋荣宏是一名能文能武的分公司领导,除主要抓好分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外,他与分公司经理各有项目上的分工,他带领的七分公司黄骅港项目团队,以过硬的技术,多年来扎根港区,创造了自我滚动发展的奇迹。

  “责任为本,技术立信”,这是蒋宏荣同志带领下的团队的铮铮誓言。还是在2012年,神华集团黄骅港三期配套工程南侧铁路地基处理工程上场,最为分公司书记,公司决定由他兼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从接到任务的那一刻起,全体参战员工紧急总动员,在蒋书记的带领下,开赴施工场地,即刻进入“全天候”工作状态。这个项目技术含量高、工艺复杂;施工区地质条件差,且在铁路线边上施工,干扰特别大;不仅任务重、要求工期还很紧。拿到项目就是责任,任务就是命令,越是艰巨任务,越能激发出他们更高涨的热情,引领他们迎难而上,敢打一场硬仗。他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总是边摸索、边试验;边总结、边改进,从技术细节到工艺流程,对工程中的每个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反复斟酌,严格审查,制定应急措施和多套施工方案,最终攻克难题,顺利通过桩身水泥土无侧限抗压强度、单桩承载力、复合地基承载力的各项检测,于5月28日提前一个月完成了施工任务,受到神华港务公司和铁路公司的高度赞扬。从这项工程成功完成开始,蒋宏荣带领的团队赢得了黄骅港业主的信任,不断揽到港区后续工程。尤其是在神华集团黄骅港扩容完善工程中,很多工程都由于滩地低湿、泥沙松软,地基处理施工遇到困难,工程进度严重障受阻。他发挥作为党组织书记善于统一思想、激发斗志的优势,在黄骅港一拿到项目,总能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突击,查资料、找信息、钻理论、想点子,反复进行技术研究、砌磋协商,多次成功创新技术,尤其是针对地基处理创造性地采用真空预压法、真空加堆载联合预压法进行加固,既解决了难题,保证了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任务,也为同类型地基处理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经验,在我国港口地基处理工程中得到了同行们的认可与赞誉并推广。

  蒋荣宏和他的团队,一直奋战在工地一线,从理论上的施工方案到工程建设中的实践、从遇到困难到克服困难、从任务到凯旋,这份坚守与执著,默默付出,公司在港口建设中赢得了一项项荣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