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李文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22

  李文明,男,汉族, 1959年10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公司昌赣项目党工委书记。

  李文明1978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战士、文书、副班长、学员、排长、副指导员、段部书记、纪检员、党办副主任、主任、书记助理、党委秘书长兼党委工作部部长、纪委副书记等职。2006年从机关到项目基层工作,先后任郑西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大西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等职。

  参加工作30余年,李文明长期从事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着丰富的政工经验,在公司机关党委部门工作期间,为公司党委在企业改制、机关改革、兵改工20周年、党员先进性教育、撤队并段、“双文明”单位创建等出谋划策,为公司成功举办这些重大活动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协调党群各部门上下联动、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2006年李文明同志从机关转入基层项目继续从事党务工作。在担任郑西客专党工委副书记期间,他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按照“三个一流”要求,深化参建员工对客专高起点、高标准的认识,以“超常规、争第一”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此外还坚持不懈地抓好施工动员,实时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全员生产积极性,促进了施工任务的完成;2011年参加大西线建设中,他能够根据工点的实际、教育员工面对现实、正视困难、知难而进,继续发扬十六局铁军光荣传统,按照业主“标准化”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团结带领“一班人”克服安全风险大、资金短缺等困难,注重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和队伍稳定工作,充分地发挥了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5年他又调入昌赣客专8标二分部任党工委书记,工作中他始终保持较强的党性修养和较高的政治觉悟,恪尽职守,注重班子团结、发挥班子示范作用,极大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特别是在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组织开展了“做合格党员、合格员工,当昌赣先锋、当质量标兵”活动,有力提升了全员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了施工任务的完成。作为一名老政工干部,李文明以他30多年的默默奉献有力促进了企业党建充分融入生产经营中心,起到了“润物无声”的作用,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纪检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