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柱员工楷模 候选人郭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1-21 09:17:00

  郭震,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四分公司经理兼新疆额河调水工程项目经理。

  郭震于1997年7月参加工作进入二公司,先后在公司朔黄铁路工项目部任技术员、天津港保税区项目任技术部长、新疆喀腊塑克水利工程项目任项目副经理、太中银铁路项目任工区长、福泉高速项目任副经理、新疆额尔齐斯河调水工程项目任经理,其中2013年12月起任四分公司经理,2015年5月起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

  郭震同志于2011年2月受公司安排,接任新疆项目部经理职务。接任初期,项目部的生产经营面临诸多困难:当时在建的新疆项目阶段性亏损1539万元,资金短缺、人员流动大,面对这种不利局面和压力巨大,他带领项目部班子及项目团队,扎根新疆大西北多年如一日,勇于担当,积极应对,立足于公司既有项目部和业主长达十多年的稳固合作关系,通过严格的现场管控和精细化管理,认真抓好在建施工的同时,深挖项目潜力,牢牢抓住二次经营不放松,下足功夫,向变更索赔要回效益、扳转局面,最终实现了收益最大化,使项目逐步摆脱困境,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截至2014年11月,新疆项目部阶段性审计界定为实现变更收入7287万元、净收益2375万元、阶段性盈利836万元。除扭转前期亏损局面外,郭震还积极巩固好公司与新疆水利建设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为我公司持续在新疆水利市场滚动发展、为公司、集团公司创誉创效,确保水利资质升级、继续赢得水利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在项目管理中,他善于发挥项目每一个干部职工的优势,树立大经营思维,在不放松在建的同时,紧跟市场信息,敏锐地抓住西部大开发和新疆水利大发展的机遇,经过不懈努力,嬴得了额河管理局、伊河管理局、塔河管理局领导及专家的信任,为公司创下了声誉。自2015年7月份以来,以他为项目经理的团队相继为公司在新疆中标7个项目,总投资达5.6亿元,其中的喀双T6勘探试验洞的中标,使公司成功参与了第一长隧(283km)的工程建设,也为后续承揽拟划分在该标段13.5km、投资约5亿元的软岩引水主洞奠定了基础;其中的西二3#勘探试验洞的中标,为今年承揽拟划分在该标段总长35km、投资约25亿元的隧洞抢占了先机,为集团下步参与TBM工法隧洞投标,迈出了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ABH生态调水工程的中标,为公司进军新疆伊河建管局工程建设拓展了新领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