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无标题文档

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全公司下辖市政、铁路、公路、建筑、机械等十二个专业分公司。公司注重公路施工机械化水平,具有完备的沥青砼拌和、水泥砼拌和、稳定土拌和设备以及沥青砼摊铺、水泥砼泵车、凿岩、水泥砼喷射泵、压浆等设备,在公路路基、桥梁、隧道等工程施工基本实现了机械化一条龙作业。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门户网:,公司党建网:。公司微信公众号:zt162dw【更多】

此次评选活动既是通过网络新媒体让广大职工、社会充分了解企业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彰显企业形象的途径,又是对参选候选人进行公示、对其事迹进行展示的过程,更是考察参选人物(团队)群众口碑、社会认可度的平台,此环节工作由各单位、各参选人员进行广泛发动、广泛宣传。(人员排序不分先后)

 
已建成的工程项目有25项获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多年来被天津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AA信用等级 ”,并跻身于天津市建筑企业"十强"行列。1998年6月22日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实现了与国际标准接轨,使全公司的质量管理得到了有效控制,及时为业主提供符合要求、可靠、安全的工程产品和服务。公司自 2002 年以来,连续第 14 年荣获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连续 10 年保持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1、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1日-2016年11月27日,为期7天,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7日12:00;
2、每个IP每天可以投票一次,每次最多投12人(团队);
3、严禁采取技术手段刷票,投票系统自动检测异常刷票,一经查实,将取消该候选人投票资格;
4、本活动解释权归中铁十六局集团二公司企业文化中心所有。

   项目经理(至多选2人)
 
点赞 0
现任二公司五分公司经理兼资兴高速公路项目、昆明福宜高速公路项目部经理。对于毕岳来说,就是让项目创效创誉,即便底线也是决不能亏损。但毕岳两度出任项目经理,却都能面对困局既扭亏又创效获誉。推荐理由:难而进,创效创誉,一切皆有可能!
郭 震(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四分公司经理兼新疆额河调水工程项目经理。他善于发挥项目每一个干部职工的优势,树立大经营思维,在不放松在建的同时,紧跟市场信息,敏锐地抓住西部大开发和新疆水利大发展的机遇.推荐理由:扎根新疆多年滚动,发展优质业主。
李师尧(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天津南港铁路项目经理。所带领的团队被公司授予青年突击队称号、荣获“四好班子”称号;2015年,他个人被评为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在业主信誉评价和安全达标考评中,南港项目部积极配合连续三次赢得业主信用评价第一名,推荐理由:逆势而进,干出精彩。
郭延年(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新疆ABH输水隧洞Ⅱ标工程项目经理。郭延年凭着对企业的忠诚和对工作的热爱,一直工作在施工第一线,从一名普通技术员成长为一名项目主管,是他一路走来不断提升自我的历程。推荐理由:迎难而进追求工程人的梦想。
 
   党(工)委书记(至多选2人)
 
李文明(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昌赣项目党工委书记。长期从事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丰富的政工经验,在公司机关党委部门工作期间,为公司党委在企业改制、机关改革、兵改工20周年、党员先进性教育、撤队并段、“双文明”单位创建等出谋划策,在协调党群各部门上下联动、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荐理由:无声却有情的政工情怀。
蒋荣宏(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七分公司党委书记。“责任为本,技术立信”这是他的誓言。蒋荣宏和他的团队,一直奋战在工地一线,从理论上的施工方案到工程建设中的实践、从遇到困难到克服困难、从任务到凯旋,这份坚守与执著,默默付出,公司在港口建设中赢得了一项项荣誉。推荐理由:技术立信、敢于攻坚,赢得滚动发展。
彭斯平(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二公司四分公司党委书记,兼任新疆额尔齐斯河水利工程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始终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正派、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先后二十多次被集团公司、公司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推荐理由:打造项目团队软实力赢得业主。
赵明华(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黔张常项目二分部党工委书记兼副经理。工作中严谨认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技能全面、管理经验丰富。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着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虚心向同事、前辈们请教,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态度工作在生产建设一线。推荐理由:当表率、护团结、聚合力的榜样。
 
 项目副职领导、专业技术干部(至多选3人)
 
杨斌(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成昆铁路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工作中以“抓工程技术,一丝不苟;抓工程进度,一着不让;抓工程质量,一点情面不讲;抓工程安全,一刻也不放松”为要求,采取多种举措,促进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推荐理由:技术创新小诸葛。
邵斌(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宁夏水源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面对新的陌生领域,他同样拿出了自己钻研勤学的看家本领,对完全不同于铁路施工的水利工程施工相关业务边学边干,自己不断更新知识结构,进场1个月,便熟悉了水利工程施工规范及工作各项流程。推荐理由:“跨界”亦能创佳绩。
汪海龙(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工程项目部副经理。在几乎没有工作面的情况下,他带领工区人员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创造出施工作业面,最终成功完成全线第一座桥梁线下工程,最终开创了吴中城际铁路七个标段中头一个完成的桥梁之先。推荐理由:青年就该在岗位当好先锋。
孙振宇(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厦门环岛路项目部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长。进入公司以来,一直从事财务工作,他一贯坚守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所应具备的“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秉公办事、拒绝贪腐”职业素养,始终坚持财经制度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推荐理由:业务与人品比肩的财务“把门人”。
 
张 静(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石济项目部副经理。他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曾组织过转体、悬灌、支架现浇、预制架设、线下顶进设等施工形式的桥梁施工,跨越过深沟大河、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市政主干道,所完成的产品个个零缺陷、零事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稳”。推荐理由:督安全、优质量、强管控,不遗余力管好现场。
房茂义(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机运公司总经济师,兼简蒲高速公路项目、成都有轨电车项目两个项目的总经济师、计核部长。他总是带着一种神圣的责任和成本管控新理念对待每一项业务。成本控制作为项目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既要做好编制责任成本预算,保证预算质量,还必须做好施工方案比选,确定最优方案。推荐理由:担起项目成本的坚实责任。
吴春山(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项目总经济师。毕业进入公司,在经营工作中,他善于运用实践中积累的经营管理经验,毫无保留传帮带,从分析投标范本、学习以往做过的投标文件开始,再到如何读懂研究透招标文件、如何顺应招标单位的要求等,都能够影响和带动一大批新人。推荐理由:担起项目成本的坚实责任。
郭晓鹏(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简蒲高速项目、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及市政改造工程土建3A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在工作中,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以往积累的经验,以现场施工阻碍繁杂的情况下,本着平行作业、流水施工、工序专业化的原则指导施工,使工程全过程安全平稳顺利推进。推荐理由:工程创优既是责任,也是青春最生动的注脚。
 
关胜宝(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京沈客专线下工区副经理。在他的精心组织和有力指导下,线下工区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条件严苛等困难,仅历时一个月便使得线外工艺性试验顺利通过验收,历时两个月先导段施工顺利通过验收。推荐理由:勇于攻坚的高铁无砟轨道匠人。
林昌举(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二公司京沈客专线下工区测量队队长。测量是个细致活,更是一份苦差事,就连走的路都是无人踏足的荒野山沟,很多曾经是测量人员的同事都纷纷转行,十年间只有林昌举初心不改,毅然坚守在他钟爱的测量岗位上。推荐理由:难不倒轨道板精准测量高手。
李海飞(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成兰铁路二期项目部总工程师。服从公司安排一直扎根西北高原,并一切以公司大局为重。在身体受到很大程度损伤、健康状况急剧变差的情况下,仍然边养病边手机指导现场的技术工作,在普通的岗位上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推荐理由:坚守高原缺氧不缺责任。
邓林龙(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二公司京沈客专线下工区一管段总工。放弃了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主动请缨,毅然投身到地形最为复杂、条件最为艰苦的一管段施工现场,从此这片绵延起伏的险山便深深刻上了这个湖南汉子的脚印。推荐理由:敢于挑战技术难题的一线领队人。
 
 女职工代表(选1人)
朱仲兰(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昌赣客专项目办公室主任。朱仲兰牵头组织了各部室制定项目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管理,提升了项目管理能力。在项目日常行政管理中,她“会议闭合制”的建议得到项目领导采纳,使项目管理的执行力大大加强,改变了项目会议“安排多,落实少,执行差”的境况。推荐理由:执木兰之志,建和谐之家。
毕燕(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机运公司办公室职员。迅速挑起了工作重任。毕燕坚信细节决定成败,经过她的精心准备,果然让检查组满意到找不出缺点。项目几百号人员,毕燕都要为他们建档建库,以便人员资料领导可随时查阅及时用人。不怕事小,就怕事干不好,再不起眼也要始终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推荐理由:喜“揽”事不惧多事的后勤热心人。
 工人代表(选1人)
侯怀录(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为石黔高速公路项目部拌合站司机。三十多年担任项目拌合站司机,在这样一份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工作中,侯怀录用踏实勤干的工作态度和敬业奉献的责任心,安守于自己平凡的岗位,36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拌合站,坚守在他用了大半辈子去辛勤付出的拌合站司机岗位。推荐理由:把拌合站当家尽职尽责的老工人。
程胜科(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为成昆铁路项目部喷浆车司机。因为有耐心细致负责,在关角每季度局指挥部组织的机械设备检查中公司项目部多次获得第一名,工作上的付出与努力得到了项目部的认可,先后被评为公司创先争优先进个人、青藏公司先进个人,被评为公司设备物资管理先进个人。 推荐理由:驾驶技术娴熟、多专多能、将责任尽到每个细节的老兵。
 
   机关干部(选1人)
 
韩学军(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总法律顾问。他在业务工作中任劳任怨,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勤勉努力,对外清收清欠亲力亲为、不卑不亢,为公司法律事务及清欠清收顺利推进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推荐理由:执情执理树法律之剑,维护企业权益。
 
王秀(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公司清算中心主任。进入机关财务部门7年以来,她无论做哪项工作,都严格要求自己,对待业务工作认真负责、严谨慎重,能够长远考虑、综合思维,高质量地完成自己承担的业务。推荐理由:为企业清收清欠夯足底气。
 
季颖(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现任中铁十六局二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信息化工作负责人。通过不断摸索、学习、实践,在公司网站设计建设与维护、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做出较大成绩。推荐理由:让企业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
京沈项目线下工区曾明团队(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京沈客专线下工区是北京-沈阳铁路客运专线项目所属最大一个工区,工区经理曾明、党工委书记秦召义,职工人数108人,承担36.412公里施工任务,投资15.7亿元。推荐理由:与时间赛跑,靠优良赢誉,以攻坚锻才的战斗集体。
吴中城际项目齐永立团队(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公司所属吴中城际第七项目部于今年5月组建,施工地点位于宁夏中卫市,主要工程量为特大桥3座、大桥7座、路基土石方119.39 m3、悬灌连续梁2联、框箱型涵24座,投资额7亿元。推荐理由:永争第一的领路先锋。
新龙项目边林琳团队(点击了解详情)
点赞 0
两河口水电公路工程新龙项目部地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与雅江两县交界的雅砻江边山坡上,该项目线路总长6公里,由两座隧道、三座大桥和4771米明线路基组成,总投资2.0048亿元。推荐理由:山高人为峰,意志创奇迹。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