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铜锅 冬天来这家试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1-17 08:32:09

内容提要:一家聚海鲜,烤串,炭火铜火锅涮肉于一体的好店,也是寒冷冬日的不二之选!本次试吃活动走进大明铜锅

  这是一家津城清真铜锅涮羊肉店,老板是正宗的回民。一家聚海鲜,烤串,炭火铜火锅涮肉于一体的好店,也是寒冷冬日的不二之选哦!这次试吃选择的是大明铜锅。小通选择这里,是因为这里拥有开放式厨房和自助小料台,还看中了老板对细节,食材,服务的用心!每份食材足量称重,每份肉品下单鲜切,津城唯一采用下排烟技术的火锅店。铜锅锅底小菜配足12份。

  活动规则:关注天津通微信,回复天津通后台“大明铜锅”,按照后台提示操作即可参加活动!

  试吃名额:8名

  试吃时间:11月23日

  试吃地点:大明铜锅,气象台路70号(平山道小学对面)

  11月21日公布中奖名单

  精品羊肉

  选用6个月左右的羔羊,肉质细嫩,肥而不腻,手切采用当日鲜羊,不用隔夜肉。冻片全部采用鲜羊自制冻卷加工。

  特色青海秘制熏羊脖

  使用20余种秘制香料,10余道工序匠心而成,肉质鲜嫩,熏香浓郁,食肉者们的最爱哦!

  秘制蘸料

  涮羊肉对蘸料的要求也很高。严格按照比例精心调制,口感纯正,自助调料台,更加方便。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