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筹备需注意的三大因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爱结网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1-07 09:09:42

内容提要:充满个性的特色婚宴筹备,需要准备什么样的内容来表达?场地的选择尤为重要,环境、菜品都是重要的选择标准

  天津北方网讯:充满个性的特色婚宴筹备,需要准备什么样的内容来表达?场地的选择尤为重要,环境、菜品都是重要的选择标准。特色婚宴筹备成就你的个性婚礼,如何轻松搞定婚礼场地,做到简约而不简单。

  特色婚宴筹备注意因素一:位置要适中,交通要便利

  选择婚礼场地首先应考虑地点是否适中,最好邻近婚房、新郎家、新娘家或者亲友居所。需留意要选择的婚礼场地处所交通是否方便,是否邻近地铁站、公交站,当然最好是在城市中心区域。

  特色婚宴筹备注意因素二:环境过硬,品牌有优势

  举行婚礼的场地硬件环境是保证婚礼质量和水平的关键。大家都知道,在某些五星级酒店举办婚礼费用很高,但没人说那里档次低,因为他们的品牌优势突出,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经济上承受得起。其实,有些餐厅设施完善,环境幽雅,装修设计前卫时尚,彰显海派文化精髓,风格独具,既有面子又省银子。

  特色婚宴筹备注意因素三:菜品要货真价实,讲究色香味

  货真价实是每对新人和家属对婚宴的共同愿望,也是所有来宾的希望。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却是,几乎所有的酒店都把承接婚宴作为赚取利润的重要来源,因此难免就会大锅熬,一勺烩,货不真,价不实,粗制滥造,食之无味。更有甚者,食品卫生都难以保障。选择婚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这里是否实力雄厚、技术过硬、信誉高、口碑好,拥有一批厨师精英为他们倾心烹制美味佳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