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加秋风 这个周末有点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张朦博轩 2016-10-27 08:43:58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冷空气袭来,北风从早晨刮进津城,虽然没有看见“碧云天”,但见“黄叶满地”,户外感觉冷风飕飕。上午,陆地北风4至5级,空气质量监测显示,上午9时还是中度污染,下午就转为良好到优。

  昨天16时监测显示,前进道AQI指数56,宾水西道52,优;PM2.5浓度,宾水西道最近一小时PM2.5浓度每立方米20微克,相比24小时的浓度90,有了明显下降。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小雨,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8℃,周五北风继续加强,气温在12℃至3℃之间,未来两到三天,气温低迷。秋雨加秋风,津城恍如冬季,这个周末,大家要注意保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