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吹响星厨集结号号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0-26 09:47:26

  擎天柱、移动厨房、高速公路,还有大江南北的顶尖美食……10月21日21:20,大型明星户外美食节目《星厨集结号》将在天津卫视首播。“硬汉”姜武喊上好友安琥,用当地特色食材诱惑刘忻、王亮、洪剑涛上演一出令人捧腹的“后厨宫斗”。不过,除了看明星拼手艺,统帅冰箱的娱乐圈首秀也很值得期待,因为想要最终胜出,最大的保鲜秘诀就藏在它身上。

  谁能想到,银幕上铮铮铁骨的姜武,私下里竟是一枚标准的“吃货”,自从游历欧洲归来,姜武一直对法式大餐“耿耿于怀”,能把食物做到好吃又精致的,我大中华料理才是”南玻万”。于是,姜武、安琥这对“好基友”开着一辆擎天柱造型的超重卡车,跑遍全国各地,导演了国内首档公路美食明星真人秀《星厨集结号》,也算是“吃货”的最高境界了。

  而在首期节目的录制中,曾塑造了干练、霸气的“奶奶”形象的陈佳妍,不惜放下自己太子妃皇祖母的身段首次献唱,据说不仅惊坏了姜武,就连导演也是听醉了。刘忻,王亮,十八般武艺纷纷亮相,炊事班长洪剑涛也把炊事班的本事全盘托出,找工具,找食材,拼手艺,大跳西游记经典舞曲。节目中,统帅冰箱的完美保鲜,让明星嘉宾对食材的新鲜程度赞不绝口,都发誓要做出大师级水平的料理。

  相信很多看过节目剧透的观众,都会对《星厨集结号》配备的20轮16吨大卡车印象深刻,这个细节做到极致的移动豪华厨房,全套的厨房设备足见节目组的良苦用心。统帅冰箱作为节目唯一指定食材保鲜冰箱,在旅途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全新格局第五空间5~-20℃全温区,精确调控每一度,满足旅途中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360Fres杀菌净味、干湿分储等技术也为明星更好的把握料理技巧,做出美味的食物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统帅首次跨界真人秀,与明星一起寻找民间美食,打造创意菜品。作为吃货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10月21日晚21:20天津卫视,10月23日晚20:30东南卫视,敬请期待《星厨集结号》,一起开启美食梦想之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