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熊猫血600cc 大家帮帮孩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王曾 编辑:曹琦 2016-10-26 09:45:00

  因为顽皮,1岁9个月的涵涵拽倒了正在烧水的暖壶导致全身48%面积烧伤。因为想妈妈,涵涵苏醒后伸出了受伤的胳膊想要投进妈妈的怀抱。因为重伤,涵涵还需第三次手术,可救命血还未凑齐……

  昨天,在武警后勤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武警医院”)重症监护室躺了20多天的涵涵正在苦苦等待着救命血的到来。涵涵的妈妈夏女士的手机不时响起,有询问孩子病情的,有准备捐款的爱心市民,甚至还有打算献血的志愿者。夏女士告诉记者,如今涵涵最急需的就是A型RH(d)阴性血,也就是俗称的“熊猫血”。之前有十多名同血型的志愿者前来捐献,但只有2名志愿者成功献血。可孩子经历了两次手术,2名志愿者捐献的救命血已经用完了。本周将进行第三次手术,救命血再次告急,缺口达600cc。

  10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涵涵的父亲和儿子在房间玩耍,一眼没看住,涵涵跑到了另一个房间拽倒了正在烧开水的暖壶。当王先生听到孩子的哭声跑过去时,整壶热水已经从孩子的头部浇到了身上。当夏女士从外面赶回家时,孩子已经失去了知觉。当天下午,他们就住进了武警医院,并立即进行了手术。直到手术,涵涵的父母才知道儿子是A型RH(d)阴性血,而夫妻俩的血型都配不上。截至昨天,涵涵已经进行了两次植皮手术,本周将进行第三次植皮手术。从医生处获悉,涵涵被诊断为Ⅲ级烫伤,烫伤面积达48%。目前,小涵涵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此外,涵涵入院以后花费了高昂的医药费。东拼西凑来的17.3万元的押金如今只剩下不到5000元了。但是对于几十万的手术费和医疗费来说,仍然差得很多。10月6日,王先生在网络上发起了轻松筹,筹得了94204元。武警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为涵涵捐赠了4万元现金。王先生的微信和夏女士的支付宝共收到5万多元爱心人士的捐款。

  昨天,涵涵苏醒了,夏女士获得了宝贵的探视机会。孩子见到妈妈的那一刻,突然大哭了起来,还伸起了受伤的右臂朝着妈妈摆动。“他想让我抱抱,可我却不能抱他,每看一眼心就像被针扎一次。”夏女士哭着说。对这次意外,王先生和夏女士感到非常自责。“就算留下后遗症,我们都要救涵涵,他是我的孩子。”夏女士说。

  联系方式:

  小涵涵爸爸:王庆彬电话:15222180728(微信同号)

  小涵涵妈妈:夏令同15122651824(电话、支付宝同号)

  (北方网编辑 曹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