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RuiRui下午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6-10-18 15:10:00

内容提要:天津有家主理“24小时餐饮”的轻奢餐厅,所谓“24小时餐饮”就是在这可以从白天坐到夜晚

  选全球精品精酿啤酒续夜晚慢时光

  因音乐聚集在这里,又因啤酒留在这里,这里总是会聚集很多音乐界、美术界的专业人士,更是内心疯狂的人的聚集地。老板想让每一个人来这里放下手机,做回真是的自己,与朋友聊聊天,喝杯啤酒。这里的酒包含原浆啤酒,以及精酿啤酒。喜欢口感厚重一些的朋友可以选择原浆啤酒,当然也少不了适合女士的啤酒。

  先为大家推荐几款有名的精酿啤酒。IPA啤酒,其中添加了洋酒成分,酒劲较大,口感较好。极乐世界啤酒,是这里酒劲最大的一款酒,麦芽度18°,酒量好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哦!这里的人气旺是福佳啤酒,口味适中,大众容易接受,来这里最不能错过的一款啤酒。

  女生来这里不要错过林德曼起泡酒,多种果味融入酒中,粘稠度很高,果汁含量较高。这里的林德曼起泡酒口味最齐全,一小瓶正好适合女生的酒量哦。还有你们的都爱的“失身”就小粉象,这款酒劲不小哦,喜欢喝的女生要适量。当然啤酒里也少不了1664啤酒,酒中淡淡的香味吸引了很多女生,掩盖了很多酒的苦味,连啤酒都不失浪漫,不愧为法国啤酒。

  阿拉伯水烟

  植物提取的精油制作而成的香料,加水加热,释放出的烟雾,在口中回味能嗅到各色香味,不包含任何烟油。夜晚灯光闪烁,吸一口烟雾,吞吞吐吐,在屋中弥漫,也是一番新体验。

  无论哪一款酒,哪一款甜品,或是佐餐小吃,都需要你亲自来这里体验一下,才懂懂得下午见餐厅可以从白天坐到夜晚的奥秘。谁说白天不懂夜的黑呢,在这里美食美酒朋友汇聚一起,你才明白下午见的意义。我们下午见?还是晚上见?你来定!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