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红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6-10-18 15:10:43

内容提要:70度的五粮液原浆酒,度数虽高,却很醇不刮喉;而60度的老白干,虽然度数低,但是却很燥

  天津北方网讯:70度的五粮液原浆酒,度数虽高,但是却很醇不刮喉;而60度的老白干,虽然度数低,但是却很燥。今天要介绍的老火锅如同70度的原浆酒,麻辣而不燥。今天要介绍的“那红醇”便给出了老火锅一个准确的标签:醇!老火锅讲究辣而不燥,油而不腻,醇和厚道。在那红醇,还有原创的对角鸳鸯锅,不仅能领略麻辣口味,还能品尝到新鲜创意味道。今天味嘴子就带大家走进那红醇,领略正宗重庆火锅的味道。

  在“那红醇”点餐,严格遵循传统吃法。将菜品分为了三大类:一漂,二烫,三煮,并且每一个菜有明确的时间量化标准。比如,毛肚最佳涮烫时间七上八下15秒,表面起水泡便是最佳口感状态。那红醇创始人经过反复试验,终于得出了这份代表重庆火锅文化的“那红醇火锅吃法秘笈”。

>>>点击进入那红醇醇派老火锅电子商铺

  现在吃饭也讲究吃环境。条案板凳、满堂喧哗,应该是胖友们以为重庆火锅店该有的样子,而那红醇古典雅致的环境,舒适文艺的气氛,乍一看会误以为这是一家西餐厅。欧式皮质座椅舒适而带有一丝奢华,绿色掩映的一室容光里,各种微小细节无不彰显老板的用心。

  创意四味组合锅底和油碟

  那红醇目前有七种汤底:牛油香辣,金汤浓郁,番茄开胃,白汤清爽,咖喱独特,酸菜解腻,椒麻刺激。有三种锅底搭配可供选择:四宫格38元,除了牛油香辣味,还可以任选三种口味,随意搭配,口味丰富哦。无论是重庆火锅还是成都火锅,标配都是油碟和干碟。重庆的油碟通常只放芝麻油和蒜泥,有时会加醋。成都的油碟里则多了香菜和蚝油。油碟可以把火锅的辣味中和掉,让涮品更好入口。每家火锅店都会有自己的独门干碟,而在天津必不可少的就是麻酱料,这些那红醇都有,而且都很好吃。

  炸酥肉

  酥肉不是拿来煮火锅的,那为什么要点一个酥肉?当你进店肚子饿得叽里咕噜、上桌坐等上菜锅开、看着旁边的人吃吃喝喝、饿得想狗带的时候,酥肉就是你胃和味蕾的救赎!炸酥肉用的是三线肉,既不会太肥让你腻口,又不太瘦让你难咽。在所有的菜上来之前,已经炸好烫嘴的酥肉,绝对是最棒的火锅前点!

  4H毛肚&鸭肠

  重庆火锅又名毛肚火锅,没有吃毛肚,就是没吃到完整的火锅。何为4H呢?因从屠场到店不超过4小时而得名。其次就是鸭肠。这两种食材都讲究“七上八下”,火锅好味道,涮烫有一套:鸭肠要起圈,毛肚要起泡但要记住不要一盘丢下去煮,一定要用筷子夹着,而且一定要水开了再烫,水不开烫吃起来口感绵,不脆就不好吃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