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公益万里行首站走进苍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6-10-17 15:37:13

  9月19日,以“公益万里行”为主题的统帅电器捐赠扶贫行动在四川广元市苍溪县温馨上演。据悉,为响应国家号召“万企帮万村”助力扶贫惠民服务工程,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生活质量得以提高,统帅对口苍溪县发起的专项扶贫行动。捐赠现场,苍溪县委副书记李诚对统帅做出高度评价,认为“统帅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更值得尊敬。”

  苍溪县位于四川盆地北部,拥有1700年的悠久历史,但是受制于地域偏僻,使得苍溪长期面临着贫困面积大、贫困程度深、返贫率较高的问题。为了切实做好针对特困家庭的帮扶工作,苍溪当地的统帅团队经过大量的准备工作,共计投入39台统帅洗衣机,价值4万余元,并向全县贫困村发放2万张、总价值100万元的惠民电器购买优惠存折。

  据悉,本次惠民存折发放到苍溪县25个镇,14个乡24860个贫困户手中。统帅更多地优惠于众多弱势群体,让更多贫困户都能享受到惠民补贴,在改善困难家庭生活质量的同时,形成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的格局,多措并举实施精准扶贫,将扶贫惠民、改善民生落到实处,从而实现群众得实惠、企业得发展、贫困户得脱贫的多赢目的。

  实际上,统帅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扩大扶贫工程,并得到了全国统帅团队的积极响应。2年前加入修水县爱心联合会的修水县统帅专卖店老板严总,一直积极参与当地的公益活动。今年重阳节,他随联合会一起到访当地渣津镇帅段敬老院,为老人送去8台统帅热水器及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已经在敬老院居住多年的李大伯激动地说,“你们真是太好了,经常来看我们,还给我们带来方便的电器!”

  在专家看来,企业对社会和环境的关心更多是一种战略远见,不仅能够促成前沿创新和竞争优势,还能够在社群中得到更广泛的品牌认知。据悉,统帅在未来将持续推行“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行动,帮助更多贫困家庭提升生活质量,推动爱心传递,用公益回馈社会。以此看来,统帅在加快打造年轻化品牌的进程中,已经在公益形象的树立上先下一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