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旅游节活动周六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 编辑:张朦博轩 2016-09-29 08:39:00

内容提要:由和平区政府、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将于10月1日开幕。“十一”黄金周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种文化旅游活动将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五大道景区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由和平区政府、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将于10月1日开幕。“十一”黄金周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种文化旅游活动将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五大道景区亮相。

  ● 9月30日15:00—16:30

  “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交流项目——“蓝调·Blues”专场音乐会是第十三届“中国·天津五大道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有京津冀三地共8个演出团队进行专场演出。

  ●10月1日—5日每日10:00—11:30

  在民园广场下沉式广场将举办歌舞表演。

  ●10月1日至7日

  “五大道创意市集”将在民园广场河北路长廊与广大游客见面,其中10月2日—5日增加夜场市集。

  ●10月1日至2日

  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将在民园广场河北路环廊一侧举办“五大道音乐之廊”活动,市民游客可观赏弦乐四重奏演出。

  ●10月1日—15日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摄影展也将亮相民园广场。

  ●“十一”期间

  先农大院和民园西里将举办“悦享假日洋楼季”主题活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内各商户也将陆续推出促销活动。(北方网编辑张朦博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