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川湘风味 用精品诠释美食精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09-29 10:28:52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吃货来说,各种新店开业福音纷至沓来才是最实在的福利,每一次探店都是全新的体验。今日又添一重磅喜讯,坐落在华苑产业园区内的一家精品川湘餐厅隆重开业。喜爱麻辣口味的吃货怎么能错过这家精品餐厅呢?“蜀香门地”精品川湘粤餐厅的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热情的精致风情。在餐食和酒饮的选材用料都十分考究,用心打造出沪上难得一见的川湘菜系。

  有机食材自家基地

  蜀香门地家的菜品不仅口味纯正鲜辣,食材更是追求高标准。它家有自己的有机蔬果基地,自产自销,直接为蜀香门地提供原料供应。好味道与好食材的强强联手,想必一定能打造出最鲜美的川香风味。

  独享自有酒水品牌

  爱品酒的你想不想来尝一尝它家生产的独有的红酒呢?祁连传奇,一个低调却实在的自家红酒品牌。享受实惠的价位,品尝最浓郁天然的红酒味道。细细品味,纯、浓、香,这些最佳口感,祁连传奇都具备。除此之外,这里的酒水主打平价,完全可以和超市价位媲美。

  一家只想追求菜品做到真正的精品,不以高价的酒水作为卖点的餐厅,你不想来试试吗?如果你知道十一假期的优惠活动,想必一定不愿错过!

  福利:9月28日-10月7日,菜品全场五折!雪花勇闯天涯啤酒免费畅饮!进店还能抽取现金大奖(100%中奖率)。

  蜀香门地地址:梅苑路增10号桦科大厦底商(赛象酒店对面)

  订座电话:2386992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