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奥城商圈最高景观 小酌每一杯创意鸡尾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07-25 16:53:00

内容提要:今天味嘴子就告诉你一个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静吧——基帝调酒工作室。这里一定就是你一直以来想要寻找的地方,拥有你的所有设想,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不要奢华的酒吧,不要冷傲的清吧,我们其实只想安安静静的喝杯鸡尾酒,与Ta聊聊天,或是独享一下清闲的时光,哪怕不说话,哪怕只是沉思,就这样,不被打扰。有酒,有时间,有自己。这种地方我更喜欢叫它“静吧”。今天味嘴子就告诉你一个可以满足这些需求的静吧——基帝调酒工作室。这里一定就是你一直以来想要寻找的地方,拥有你的所有设想,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只要你也跟我一样爱酒,爱享受,就一定会选择这里!

  占领奥城至高点

  津城全新定义的“静吧”,位于人气火爆的奥城商业区的至高点,我想在奥城应该找不到比它更高的酒吧了!进入店里,将近180°的落地窗将奥城商区与水滴尽收眼底。在灯火通明的繁华之上,感受闹中取静的惬意。才会发现时间的奥秘,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慢下来。美酒与夜景的结合才是爱酒人士的寻觅之处。

  小清新

  清清爽爽的黄瓜做主料,喝上一口,满满的清香黄光味道充满全口,慢慢的酒香味道回荡在口中,黄瓜与酒的味道是分开的,并不会相互干扰。喜欢淡香型的小伙伴要来试试哦。

  寻桃花

  妹子们的最爱,反正我是很喜欢!粉红佳人的创意版,但是粉红佳人口味太冲,这款酒的味道略淡。粉嫩嫩的,加入牛奶非常香滑,口感略有浓稠,酸甜适中。玫瑰花的淡淡香甜混合酒中,酒的味道变得更加柔和了。喝上一杯没准桃花就理你不远喽!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