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津郊周边的天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6-07-25 08:31:00

内容提要:相对于人造景点大家越来越喜欢回归大自然,相对于千篇一律的景区大家越来越愿意欣赏独特的“风景”

  房山浦洼

  天津北方网讯:蒲洼位于北京房山的西南深处,是一块被誉为“小西藏”的净土,这里的名气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是这里的景色却吸引着每一个到过这里的游人。蒲洼地处深山,海拔较高,这里森林茂密、环境极佳,具有“绿、凉、静”的优势和特点。空气质量每天都好于二级以上,年平均温度9-11度,昼夜温差大。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蒲洼乡

  怀柔篱苑书屋

  篱苑书屋位于北京郊区的怀柔的交界河村,冷僻的坐落在群山之中。书屋可以向游客及村民提供免费的阅览读物和空间,同时亦可作为游客及村民相互交流的一处清舍雅苑。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上榜的“18家最美图书馆”。整个建筑由钢架和玻璃建造,而外立面则就地取材,用当地烧火的柴火铺满整个墙体。让人造的建筑与大自然融合为一个有机的整体。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天人合一的清境。因此取名“篱苑”。

  地址:北京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智慧谷

  延庆百里山水画廊

  “百里山水画廊”位于延庆东部山区,景区850平方公里,旅游路线全程百余公里。这里山环水绕,移步换景,景点相得益彰。景区共分6个小景区:燕山天池景区、木化石群景区、滴水湖景区、“葱茏四百旋”、齐仙岭景区、珍珠泉景区。景区包括一环三区十二个空间节点,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百里山水画廊”因此得名。风光旖旎的白河谷地和壮美的黑河峡谷孕育了神奇的硅化木群、峻秀的滴水飞瀑、神秘的乌龙峡谷、庄严的朝阳寺、古老的关帝庙和葱郁的大滩原始次生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千家店镇

  延庆玉渡山

  位于延庆城区10公里,龙庆峡景区上游,海坨山脚下。该区地处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它是北京地区一块鲜为人知的处女地,是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记忆,是现代人回归大自然最好的选择,是延庆区自然保护区,是京郊最美的地方。

  地址:北京延庆县张山营镇玉皇庙村北

  门头沟黄草梁

  黄草梁自然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北14公里处。被誉为古道明珠,是京西古道上一个极好的旅游驿站。它却是因为山梁北坡的一段人称“七座楼”的长城。此处为内长城,是京西的重要防线。虽经四百余年风雨剥蚀,至今仍雄姿依旧。古道旁当年圈马的马圈、摩崖石刻保存完整。最佳季节:秋季为佳,红叶遍山,且游客稀少,美不胜收。黄草梁草甸上有多种花卉,春夏秋三季开放不同花卉,姹紫嫣红。冬季天气较冷,可参观敌台、长城、石刻等人文古迹。

  地址:门头沟区斋堂镇北14公里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