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健身:五星级运动开创者和领导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6-08-01 15:06:00

  热浪健身会所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天津市南京路五星级酒店唐拉雅秀内,其推出的游泳健身私教课程成为津城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热浪自成立之初,一直专注于五星酒店室内运动,并成功地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室内运动品牌,在健身俱乐部领域,热浪已发展成为天津最具影响力的连锁健身品牌之一。

  作为天津较早成立的五星酒店连锁健身俱乐部,热浪健身以“创造和引领高端时尚商务生活”作为企业使命,长期致力于推广愉快、时尚、健康的健身文化,倡导休闲、简单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以“以人为本,快乐至上,悉心服务,尽善尽美”为价值观,以“健康无限生活”为核心价值观。以实现热浪愿景深入研究大众及高端人群的特征、形态,致力成为最专业的高端人群的健身机构旗舰。

  热浪健身近年来通过运营团队的不断努力,凭借现代化的会员制连锁经营模式、专业化的游泳健身管理队伍、丰富多彩的健身教练课程、行之有效的健身服务项目、舒适优雅的运动环境和时尚动感的品牌号召力,一跃发展成为天津时尚健身运动产业的领导品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