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婚礼风格订婚后,新娘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清楚自己想要一个怎样的婚礼。筹备一场婚礼需要非常长的时间,而确定婚礼风格则是重中之重。是要中式混乱还是西式婚礼,是要在家乡举行还是在现在所在的城市举行,是要户外婚礼还是教堂婚礼……这些问题都需要新娘在订婚后第一时间给出婚礼策划公司。

  婚礼计划表当女生接受了男生的求婚后,接下来需要准备的便是婚礼了。如果你们没有那么快的打算,订婚是一个非常好的缓冲期。而订婚后,家里的老人必定会开始催促,让你们早点结婚。这个时候,你便需要考虑清楚到底订婚后多场时间结婚了。当然这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筹备时间、良成吉日、朋友时间安排、工作时间安排……这些都需要好好考虑。

  做好预算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个毕生难忘的婚礼,但是在举行婚礼之前你还是应该先做好预算。要根据自己和未婚夫的实际能力来筹备婚礼,这样才能尽可能少地减少矛盾。一般来说,婚礼的形式、日期、地点对婚礼预算影响都是比较大的,因此,你在做预算的时候,不妨先跟婚庆公司了解清楚这些到底是怎么计费的。

  确定婚礼来宾婚礼筹备过程是繁琐的,而重中之重便是确定好婚礼来宾。只有确定了到时能够出席婚礼的嘉宾名单,你才能够做接下来的婚礼筹划。而早点确定婚礼来宾名单也能够让你不至于忙中出错,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人物,等到婚礼过后才想起来,下次遇到的时候难免会徒生尴尬。